潛艦國造開工! 蔡英文:讓世界看到守護主權決心

潛艦國造開工! 蔡英文:讓世界看到守護主權決心 | 華視新聞
(資料照片)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潛艦國造開工了!歷經了簽約、畫設計圖,到興建廠房,總統蔡英文今(24)日上午親自主持開工典禮,她下午就在臉書上表示「萬事起頭難,每一步都是台灣的第一步,但是政府和民間一起克服了困難,今天起,潛艦就要開始建造了!」並對相關人員表達感謝。

展現國防自主決心 蔡英文:守護主權意志堅強

潛艦國造開始動工,蔡英文表示:「我要謝謝每一位參與潛艦國造的夥伴,我們以實際成績,展現出落實國防自主的強烈決心,更粉碎了不實的謠言!再加上沱江艦加速量產、勇鷹高教機首飛,世界都看得到台灣守護主權的堅強意志。」

蔡英文說:「我也要對所有國軍弟兄姊妹們說,在強化國防這條路上,我們看到產業界跟國軍站在一起,共同投入國防產業。人民也跟國軍站在一起,願意給軍人最多的支持、最大的尊敬。」

蔡英文:中華民國國軍絕對是一支有韌性的軍隊

蔡英文指出:「保家衛國是艱辛的任務,不過整個國家都跟國軍站在一起。而中華民國國軍,絕對是一支有韌性的軍隊。我們不怕苦、不怕難,更不會被挫折擊倒!」蔡英文喊話「就讓我們透過潛艦的動工,繼續寫下更多國防的歷史里程碑!」

(翻攝臉書)
(翻攝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