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昊奇封《廢財》搞笑擔當 笑稱與梁舒涵是絕配

邱昊奇封《廢財》搞笑擔當 笑稱與梁舒涵是絕配 | 華視新聞

潘俊仁  / 台北市

華視、三立華劇《廢財闖天關》開播後收視節節高升,男女主角李國毅、李亦捷這對「廢廢CP」深受觀眾喜愛,兩人形象討喜,演出自然且具親和力,網友表示看《廢財》感覺就像在看偶像劇,事實上,該劇製作人坦言每一集都用偶像劇的標準與規格在拍,也會參考網友的意見做調整。另外,「狡詐賤男」邱昊奇與「煞氣女漢子」梁舒涵的搞笑互動,也獲網友一致好評,隨著劇情推進,邱昊奇會因發生意外而失憶,就有網友留言「前面越機車,後面失憶就會越好笑」、「期待他之後失憶的反差萌」、「邱昊奇讓人嘴角失守」。


被網友封為「搞笑擔當」的邱昊奇表示,被稱呼「搞笑擔當」純屬意外,因為他與梁舒涵在片場都是屬於偏安靜的人,但只要導演一喊Action,兩個人就會立刻披上角色,對起戲來莫名產生「非常熱鬧」的氛圍,大家都很驚喜能迸出意外的火花。邱昊奇和梁舒涵在排戲時就常常迸發出許多幽默可愛的互動,彼此都要憋著不笑才有辦法正經八百演完,而且兩人的默契絕佳,就像是一種「我相信妳接得住我的梗,妳也相信我接得住妳的節奏」的安全感。


邱昊奇很喜歡堺雅人與小勞勃道尼,在詮釋劇中角色時也揉合了他對這些優秀演員的印象,有趣的是,他還結合了動漫鬼滅之刃裡面的角色,因此一開始是荒誕跋扈的富家公子,之後則會變成滑稽怯懦,在梁舒涵身邊打轉的失憶小跟班。一開始拿到劇本時,邱昊奇就非常喜愛這個角色,他所認知的人設是能夠將自己對世界的武裝升到最高,隨時準備好與全世界對抗,是燃燒自己來展現生命力的一種體現,而失憶後的情節有些偏向奇幻,因此他更是「腦洞大開」,不限制自己的想像力,也不特別限制「失憶小跟班」的肢體表達,讓身體自由的發揮,反而產生與失憶前「富二代」的極度反差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