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奇比莉全球演唱會取消 台北場即日可退票

怪奇比莉全球演唱會取消  台北場即日可退票 | 華視新聞
環球音樂提供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被譽為美國超級年度新人王的怪奇比莉(Billie Eilish)原訂在今年8月來台開演唱會,直攻台北小巨蛋,年初門票開賣迅速被秒殺。因新冠肺炎(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持續影響巡演檔期,原先只是宣布將演唱會延期,4日正式宣布將取消演唱會。

主辦粉專宣布取消巡演 即日起可全額退款

主辦單位「Live Nation Taiwan 理想國」4日在粉絲專頁宣布,怪奇比莉的《Where Do We Go? World Tour in Taipei 怪奇比莉2020台北演唱會》受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無法訂定新的巡演日期,所以遺憾將宣布取消。已售出之票劵,即日起可受理票面金額全額退費,退費手續費由主辦單位自行吸收。

翻攝自Live Nation Taiwan 理想國臉書
翻攝自Live Nation Taiwan 理想國臉書
 

怪奇比莉安慰粉絲  若疫情緩和將宣布新巡演

除了台北場演唱會被迫取消外,怪奇比莉其他全球巡演場次也全泡湯。怪奇比莉在推特上對於全球巡演取消表示遺憾,「我們早為巡演想盡各種方法,但還是沒有辦法。也瞭解很多歌迷都想保留得來不易的門票和VIP通行證,但我們能做到最好的事,就是趕快把錢退還給你們。」她並安慰粉絲等疫情緩和並安全時,將盡快宣布下一次的全新巡演,也提醒粉絲:「我很愛你們,保持安全,多喝水,戴口罩。」

翻攝自怪奇比莉(Billie Eilish)推特。
翻攝自怪奇比莉(Billie Eilish)推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