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桃機大秀肌肉 杜汶澤來台拍「港移民台攻略」

抵桃機大秀肌肉 杜汶澤來台拍「港移民台攻略」 | 華視新聞
(翻攝杜汶澤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港星杜汶澤在香港反送中期間,經常發聲挺抗爭,而昨(3)日他抵達台灣桃園機場,宣布他要拍攝新節目,介紹「世界各地移民、升學和旅居的實況」,他還在桃園機場戴著口罩,不畏寒風脫掉上衣、穿著短褲,秀出結實肌肉,網友直呼「天氣冷了!穿件衣服」。

脫衣秀肌肉 杜汶澤抵台拍「港人移民台攻略」

杜汶澤說:「『尋找他媽的故事』,在我們完成 Stand Up Hong Kong 後,馬上進入第二階段拍攝的籌備階段!一個給香港人預覽世界各地各種移民、升學、旅居的實況節目,2021年將於充滿自由氣息的『喱騷』娛樂平台強勢推出!大家密切留意!Season One! 台灣篇!」

最後杜汶澤還表示:「存地失人,人地俱失!存人失地,人地俱存!喱騷和大家,帶著一片香港心,尋找他媽的故事!」杜汶澤貼出一張照片,他不畏冬天的寒風脫掉上衣,秀出結實肌肉,健美線條一覽無遺,不過雖然脫掉衣服,但是卻遵守規定戴著口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