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你聊電影】耶誕節+跨年檔期 電影過節氛圍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華視主播-朱培滋「培你聊電影 」來囉!快來參加活動、週週請你看好電影!

只要到華視主播-朱培滋粉專的活動貼文裡參加活動,就有機會獲得電影票或週邊商品,週週活動辦法都不同,歡迎關注粉專、分享貼文跟好朋友一起來參加喔!

別忘了每週五14:00、週六09:00、12:00和15:00鎖定華視12頻道,以及週六12:30上華視新聞臉書或官網,一起看部好電影!

時序進入12月,接下來就要耶誕節、跨年,有計畫要去哪裡過節了嗎?如果還沒,不妨把握時間規畫一下,來看場電影吧!

因為就從本週開始,有不少電影搭上熱鬧的過節氣氛,像是克莉絲汀史都華的新片《求婚好意外》,故事描述打算在耶誕假期向女友求婚的她,卻發現事情似乎沒那麼順利;就在和女友一起回家過節的時候,克莉絲汀史都華才發現女友根本尚未向家人出櫃,後續引爆一連串意外趣事。

導演說,一開始就鎖定出櫃的克莉絲汀史都華演出這個角色,她也一口答應,至於另一位女主角,則找來《絕地救援》的麥坎西戴維斯飾演,加上丹李維,讓電影幽默中卻真實描寫想愛卻不敢說的忐忑心情,也讓人看到克莉絲汀不一樣的一面。

同樣也是充滿溫情的電影,卻是由真實故事改編,搭上耶誕風潮的《再見街貓BOB》,貓奴可千萬不能錯過。街貓Bob與詹姆士已經成為家人,但是在充滿團聚氣氛的耶誕節前夕,他們將面臨被動保協會拆散的危機。詹姆士將努力讓Bob繼續留在自己身邊,寵物的魔力很神奇,冥冥之中讓詹姆士成為一個更好的人,同名小說在全球賣破千萬冊,同時也是2016年《遇見街貓BOB》的續集,找來原班人馬演出,只不過遺憾的是,14歲的Bob在今年6月因出車禍意外離世,也讓好多人覺得很傷心,如果想回顧可愛Bob的身影,不妨進電影院支持一下這部電影。

至於下一部,也是相當溫馨感人的電影《熱血合唱團》,是劉德華監製主演的最新作品,首次擔任指揮家,要帶一群迷失的孩童找回方向,脾氣暴燥的學生闖下大禍,校長願給他最後機會,要他參加熱血合唱團試驗計劃,而劉德華的任務就是要訓練這些問題學生去比賽還要拿下好成績,對外界來說簡直比登天還難。

因為疫情關係,今年劉德華無法來台與觀眾分享拍片心得,但是寫了一封信給觀眾,要大家無論遭遇什麼事,都要把自己的聲音,大聲唱出來。

看了這麼多溫情電影,最近也有動作片上映《女打仔蜜拉喬娃維琪》,這次又要勇敢對抗外星生物。根據熱門電玩遊戲改編的電影《魔物獵人》,劇情描述在人類居住的世界背後,有個充滿危險強大的魔物世界,蜜拉喬娃維琪一夥人進入這個神秘時空,企圖尋找返家之路,這個時候她們遇到一名能在蠻荒之地生存的神秘獵人,這個角色則找來東尼嘉飾演,兩個人也擦出不同火花。

魔物獵人系列遊戲在全球熱賣16年,共賣出超過6000萬份遊戲,導演保羅安德森同時也是蜜拉喬娃維琪的先生,替老婆精心策劃整部電影,最後結局如何,當然得進戲院看才知道了。

最後還要預告一下,本週上映《親愛的殺手》找來新生代空靈女神邱偲琹,以及曾入圍金馬男配角的鄭人碩主演;當一位身障人士和沉默少女相遇,兩個有悲情際遇的人展開戀愛,卻發現少女背後還有著不尋常的關係。

年僅22歲的邱偲琹,曾演過《飛魚高校生》、《獨家保鑣》等電視劇,還在電影《林北小舞》中首度擔綱女主角,這次這麼大尺度的演出,心境如何?拍片過程中又有哪些甘苦談?下週我們還會有演員和導演專訪,記得鎖定下週的培你聊電影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