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MMA頒獎 BTS橫掃6獎成大贏家

南韓MMA頒獎 BTS橫掃6獎成大贏家 | 華視新聞

宋燕旻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南韓一年一度音樂盛會《MELONMUSICAWARDS》、簡稱MMA,受到疫情影響,今年就分4天在YOUTUBE以特別形式直播,昨(5)日頒發大獎,今年的最大贏家,沒有意外的又是頒給「BTS防彈少年團」,包括年度專輯、年度歌曲、年度藝人等,一共拿下六個獎項,而成員不管致詞或是表演,都幫負傷缺席的團員SUGA保留位置,也讓粉絲相當感動!

帶來新歌「LIFEGOESON」的表演,BTS防彈少年團、在南韓音樂盛事MMA中,除了帶來精彩演出,也橫掃各項大獎,包括年度TOP10、年度歌曲、年度藝人等,一共拿下六項大獎!因為成員SUGA受傷,無法親臨現場,BTS也特別保留了他的位置,讓粉絲感動!去年拿下最佳新人的「TXT」也有精彩演出!

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MMA改由YOUTUBE線上直播舉辦,頒獎典禮從獎從2號開始,到5號,舉辦為期四天「MMAWEEK」。女團「BLACKPINK」拿下「年度TOP10」、「女子最佳舞蹈」,偶像IU,除了年度TOP10之外,也拿下最佳搖滾曲獎,是女生中得獎最多的,雖然今年,南韓疫情攀升,粉絲無緣親臨現場看表演,但藝人們表演誠意不減,也成了疫情中的一大慰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