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直播賣電影票 1小時熱銷50萬張

劉德華直播賣電影票 1小時熱銷50萬張 | 華視新聞

宋燕旻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天王劉德華為了宣傳新電影「拆彈專家2」,日前跟中國的直播「帶貨女王」一起在網上賣票,不到五秒鐘,20萬張票全數賣光,讓劉德華感到不可置信!而劉德華的直播處女秀,不到一個小時就吸引了500萬人觀看,過去,包括郭富城、古天樂、ANGELABABY都直播賣過東西,也帶來了無限的商機!

天王劉德華、首度上直播賣東西,跟中國的帶貨女王「薇婭」一起,要賣新電影「拆彈專家2」的電影票,還沒進入賣的環節,只是在講流程,短短5秒鐘,20萬張票瞬間秒殺!直播女王薇婭VS.藝人劉德華說:「就這麼結束了嗎,哥你可以踢人嗎(他是什麼意思),全賣光了20萬,(就剛才5432)現在已經沒有了,(再賣一次再賣一次)。」

這讓劉德華很驚訝,對於銷量感到不可置信,而粉絲力量真的太大,全程45分鐘的直播,最後一共賣出50幾萬張票,若一張票算台幣200,就帶來破億票房!其實過去,天王郭富城也做過直播賣洗髮精!雖然網紅開的濾鏡,讓郭富城變成了錐子臉,但整個直播,賣出了4萬份,總金額超過一千七百萬!ANGELABABY直播賣口紅,也讓限量的口紅,還沒上市就賣光!

而古天樂,直播為了賣東西,更是換浴袍、搞笑都來!明星上直播賣東西商機無限,但若沒選好商品品質,賣出假貨或問題,也會大大的傷害自己的形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