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唯一!被小賈斯汀追蹤IG 「她」嚇哭腿軟

全台唯一!被小賈斯汀追蹤IG 「她」嚇哭腿軟 | 華視新聞
圖/資料照片

葉玉娜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太幸運的粉絲了!台灣網紅許慧盈日前在Instagram上傳限時動態,分享愛犬穿著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品牌的衣服,沒想到竟然被本尊看到,還被轉發到小賈斯汀1.5億人追蹤的社群帳號上,讓她當下又驚又喜!今(16)日許慧盈再度發文,驚喜地和大家分享小賈斯汀追蹤她的IG,還是唯一一位被追蹤的台灣素人,她欣喜若狂地表示「我真的要腿軟了…世界狂級的」。

好幸運!分享愛犬限時意外被偶像「翻牌」分享

 

網紅許慧盈本來只是分享愛犬「J寶貝」穿著偶像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品牌衣服的照片,同時標注了小賈斯汀,沒想到限時竟然被對方讀取還被轉發,興奮無比的許慧盈便將畫面截圖發文紀念,並用英文表達自己的感謝,寫下「天啊我要哭了!太謝謝你了小賈斯汀,我們愛你和Drew House!」她止不住開心,更大呼:「絕對史上最猛!I'm so lucky.」

事後,許慧盈也透過IG私訊偶像,再次向小賈斯汀表達她的開心和感謝,而她也收到許多網友的祝賀訊息,高興地表示,「很感恩,我愛你們!總之我覺得超級狂!我真的是炸幸運的女孩。」

不只轉發還被偶像追蹤!網紅嚇哭腿軟不可置信

圖/翻攝自許慧盈IG
圖/翻攝自許慧盈IG
 

許慧盈今日上午再度發文,和大家分享小賈斯汀竟然追蹤她的IG了,由於小賈斯汀帳號共有1.5億粉絲,但追蹤的人只有501位,而她是唯一一位台灣素人,因此許多人都覺得太不可置信,認為許慧盈真的太幸運!許慧盈表示自己剛看到的時候超級震驚,「我嚇到打這篇文章的時候都在發抖,我到底憑甚麼能讓這麼出色的歌手追蹤我啊!」

她文中寫下「我真的覺得自己能被分享就已經很幸運了,居然蹦出這個...幸運的讓我嚇到炸裂。」,「即便以後退追蹤我…我也已經很感恩了…因為我真的不是誰…我只是普通熱愛戲劇表演的女孩。」許慧盈同樣在文中用英文打了一段話給小賈斯汀,展現禮貌並表達她的感謝,也說之後會繼續在社群平台分享她和愛犬以及小賈斯汀的品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