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韶涵商演人潮擠爆 憂失控被迫下台

宋燕旻 劉俊男 報導  / 台北市

台灣藝人張韶涵近年到中國發展,這個月19日他到湖北出席了商業廣場開幕表演,要演唱三首歌,沒想到張韶涵人氣太旺,大批民眾湧入造成交通癱瘓,主辦單位擔心狀況失控,她只上台10分鐘就被工作人員強行拉走!

一首招牌歌才剛唱完,張韶涵就宣布演唱必須中止的噩耗!歌手張韶涵說:「是這樣因為我剛剛突然被通知,因為交通癱瘓,所以我沒有辦法繼續站在舞台上。」

這天,張韶涵出席的是湖北某間商場的活動,原本預定唱三首歌,因為是免費的,所以看看這人潮真的是人滿為患,把道路都塞住了,密密麻麻的人還隨著張韶涵的歌聲不斷的湧入,主辦單位擔心危險,只好讓演唱喊卡,還派出工作人員要強行把張韶涵帶下台!歌手張韶涵說:「希望大家注意安全好嗎謝謝你們。」,張韶涵最後露臉10分鐘,讓粉絲很失望!

而5年前,南韓帥哥「李敏鎬」到廈門拍攝廣告,也曾發生上千名粉絲得知消息跑到現場圍觀,把週遭擠得水洩不通,交通一度癱瘓,最後警方還出面,要求劇組停止拍攝!因為中國人多,一旦人潮湧出,像張韶涵的場子這樣一個不小心就會引發交通等問題,外加上現在防疫期間,這麼多人聚在一起也會成為防疫的破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