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富凱暫別綜藝節目主持 黃鐙輝接棒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頗受歡迎的歌唱型綜藝節目,有了新的主持陣容。前主持人許富凱因個人演藝規劃,暫時告別舞台。由藝人黃鐙輝接棒,加入王彩樺、沈文程的主持陣容,帶給觀眾不同的感受。

交棒之前鏡頭前高歌,大型歌唱綜藝節目主持人許富凱,用歌聲向觀眾道別,綜藝節目主持人許富凱說:「可以到「黃金年代」,我覺得也是替我自己圓了主持的夢,前輩都會給我機會然後使個眼色,要我講話所以我覺得學到很多,謝謝前輩謝謝。」

綜藝節目主持人許富凱,可以進到黃金年代我覺得也是替我自己圓了主持的夢前輩都會給我機會使個眼色要我講話真的學到很多,許富凱為了籌備明年的演唱會,暫別主持舞台,未來將由藝人黃鐙輝接下主持棒,與王彩樺沈文程連手主持。

藝人黃鐙輝說:「你就安心的去做你原本想要追求的夢想,你的這一塊我會幫你留住的,我會好好當你的接班人,你隨時隨地想要回來的時候,我就會把這個場子熱好等你。」演唱再出發,節目將以新的主持陣容再出發,帶給觀眾更多視聽饗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