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你聊電影】耶誕應景電影 培你聊電影幫你選片單

朱培滋 報導  / 台北市

華視主播-朱培滋「培你聊電影 」來囉!快來參加活動、週週請你看好電影!

只要到華視主播-朱培滋粉專的活動貼文裡參加活動,就有機會獲得電影票或週邊商品,週週活動辦法都不同,歡迎關注粉專、分享貼文跟好朋友一起來參加喔!

本週耶誕週,有想好去哪裡過了嗎?不妨來看場電影吧,像神力女超人1984正在熱映中,還有桂綸鎂楊祐寧演出的國片腿,也在本週上映,除此之外有不少應景電影,耶誕節對國外來說可是大檔期,有點類似我們的賀歲片,過去就有不少經典電影,像是去年聖誕節,聖誕搞轟趴等等,今年也有不少適合全家大小的還有適合情侶的。

第一部《真愛鄰距離》,馬上來看預告片。住在愛爾蘭的蘿絲瑪麗決心要擄獲鄰居安東尼的芳心。然而,安東尼似乎是遺傳到他們家族的某種魔咒,完全沒有注意到這位美麗的仰慕者。同時安東尼的父親,計畫要將他的農場賣給住在紐約的富商外甥,光看這個預告就知道,這又是一段難解的三角戀情,當多金又帥氣的紐約客突然加入這個純樸的地方,結局又會是如何呢?電影找來艾蜜莉布朗和傑米道南主演。由約翰·派屈克·尚利,以他先前入圍東尼獎的舞台劇改編成電影,他將自身兒時對愛爾蘭的情懷放大,艾蜜莉布朗已經8年沒有出演過戀愛喜劇,大家對她的印象停留在驚悚,科幻類型的電影女主角,當噤界中的強悍媽媽遇上格雷霸道總裁,也讓人好奇會擦出什麼火花。

另一部也是相當經典的電影,2003年上映的《愛是您・愛是我》,修復過後又要重新上映,當大家忙著過耶誕節時,很多事情正在默默發生,新上任的英國首相發現自己愛上美麗助理;失戀作家展開療傷之旅,卻在湖畔再度相信愛情,還有嚮往愛情的女孩想把握機會,鼓起勇氣表白,在耶誕氛圍下,有7段故事正在上演。

說到耶誕電影一定會提到這一部相當經典,曾參與《新娘百分百》、《BJ單身日記》的知名編劇理查寇特斯首次執導的《愛是您・愛是我》,有超強演員陣容包括休葛蘭,柯林弗斯,艾瑪湯普遜,連恩尼遜,琪拉奈特莉,比利鮑伯松頓等,溫馨有趣的劇情,很值得一看再看。

當然耶誕節也不是只有浪漫電影啦,皮克斯工作室今年底推出全新動畫《靈魂急轉彎》,我們先來看預告片,喬賈德納是天生的爵士鋼琴家卻不得志,只能在國中任職音樂老師。有一天,他獲得了畢生等待的演奏機會,還沒享受到成功的果實,就失足受傷陷入昏迷。喬的靈魂來到投胎先修班,展開一場特別的旅程,靈魂急轉彎耗時四年半才完成。要帶大家反思生命,珍惜所有,其實滿符合今年的心境狀態,為了忠實呈現紐約黑人社區的生活,動畫師參觀無數間爵士酒吧,裁縫店,理髮店,這也是皮克斯工作室史上第一部,以美國黑人為主角的動畫作品,導演彼特達克特希望透過電影,讓大家體會生命賦予的美好,而不是我們為生命注入了多少美好,看來會是相當暖心的電影。

接下來這部也是動畫片,你有看過動物版的詹姆士龐德嗎,在電影《動物特攻隊》中,動物情報局精英特務貓威利因緣際會下認識駭客海克特,還被捲入一場驚天陰謀,看兩人鬥志鬥勇,拯救世界,電影由神偷奶爸,小小兵動畫團隊耗資超過3億打造,主角設定確實就是參考詹姆士龐德,別看是動畫,視覺效果可是媲美好萊塢動作片,近年來動物電影大多都是可愛取向,不過這部動物特攻隊除了劇情驚險動作華麗,但當中友情和團隊精神也很重要,提供給想要在耶誕假期看電影的朋友參考囉,但如果你不想出門,網路影音串流平台也有不少電影選擇,像是佳節限定戀人,公主鬧雙包,聖誕急救隊,戀愛挑戰書等等,都是不錯的選擇,總之,可以好好來規劃一下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