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劇粉絲見面會 演員送禮粉絲嗨爆

宋燕旻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超人氣九點檔「廢財闖天關」,週六假日舉辦了粉絲見面會,老天也很幫忙,台北連日下雨終於放晴,包括李國毅、邱昊奇、邵翔等十位演員都出席,還各自都準備了小禮物,現場送給粉絲們,引爆熱潮!

分送海報引起粉絲們一陣轟動瘋搶,人氣劇「廢財闖天關」演員們在男主角李國毅的領軍之下,舉辦粉絲見面會,很幸運的,天氣很舒適,也吸引大批粉絲到場力挺!演員李國毅說:「等會還馬上回去繼續拍攝,那劇每個禮拜一到禮拜五都在播出,真的這句話雖然有點老土,但你們的支持鼓勵,真的是我們前進的最大的動力了。」真的是擠出時間跟粉絲們見面,因為收視節節高升,演員們都在趕拍,為了這場見面會,每個人都各自準備了一份貼心小禮物,要送給粉絲們!

演員邱昊奇VS.主持人說:「有寫一些話(喔有寫一段話要給得到禮物的人),是祝福這樣。」劇中演出營運長的「邵翔」,老婆小蠻剛剛宣布懷孕兩個多月,邵翔表示,因為老婆嚴重的孕吐,因此下了戲都趕著回去照顧老婆,一起拍戲的成員們現在也會用「爸爸」來稱呼邵翔!演員邵翔說:「非常的興奮非常的開心然後也滿意外的,因為沒有意料到這樣子,只是後來她因為,其實她身體狀況就滿慘烈的,我覺得她非常的辛苦。」

「廢財闖天關」描寫財神因為前世塵緣,被貶下凡間了卻前緣,卻法力全失,惹出不少笑點!笑中帶淚讓粉絲超愛,看看這見面會粉絲的陣仗,就知道戲有多好看、多受歡迎!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