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味》將於Netflix上線!陳淑芳開金嗓改編這首歌

《孤味》將於Netflix上線!陳淑芳開金嗓改編這首歌 | 華視新聞
《孤味》劇照(Netflix提供)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搶攻春節賀歲檔期!線上串流平台Netflix今(5)日發布預告影片,宣布由「國民阿嬤」陳淑芳、徐若瑄、謝盈萱、孫可芳主演、並榮登國片票房冠軍的《孤味》,將於農曆春節期間獨家上線。

陳淑芳重現這首金曲 「女兒們」驚喜獻聲?!

最新釋出的預告短片中,新科金馬影后陳淑芳開金嗓唱歌,重現片中最為動人的「孤味」金曲,還幽默把歌詞改為「親戚朋友來團圓,Netflix & Chill 最開心!」她的三位女兒也驚喜獻「聲」助陣,貼心教導媽媽念出正確發音,四人溫馨團圓、聯手揭曉電影獨家上線Netflix的消息,讓影迷重溫片中母女團聚的精彩畫面。

《孤味》票房超高 陳淑芳奪金馬影后

《孤味》去年在台上映後佳評如潮,吸引許多觀眾進戲院支持,不僅創下1.8億票房佳績,更奪得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獎!對於電影深深打動跨世代、不同年齡層的影迷觀眾,擔任製片的徐若瑄表示,《孤味》不是用力煽情的催淚,而是從劇中的的某個人物、幾句話或某些情境,聯想到你我生活中的對照情節,從而觸動每個人心中不同的點,是一種發自內心的溫暖或感觸。

《孤味》劇照(Netflix提供)
《孤味》劇照(Netflix提供)
 

全世界看得到 《孤味》2/5 Netflix上線

被台灣網友譽為「台灣版樹木希林」的陳淑芳,以片中精湛演出獲得金馬獎影后殊榮,對於電影將於Netflix上線,她表示,代表台灣女人就是堅忍、責任,非常開心全世界都能看到《孤味》,把台灣女人持家的精神讓全世界都知道。導演許承傑也說,自己與劇組團隊感到萬分興奮與期待,能夠透過Netflix將《孤味》同步分享給全球觀眾是很重要的里程碑。Netflix獨家華語電影《孤味》將於2月5日全球同步上線。

《孤味》將於Netflix上線!陳淑芳開金嗓改編這首歌 | 《孤味》劇照(Netflix提供)
《孤味》劇照(Netflix提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