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俐靜新專輯記者會 淚崩公開認「罹乳癌」

朱俐靜新專輯記者會 淚崩公開認「罹乳癌」 | 華視新聞
朱俐靜新專輯《來日方長》/翻攝自朱俐靜臉書

汪新曜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從選秀節目《超級偶像》出道的歌手朱俐靜,歌聲清麗嘹亮,睽違兩年,朱俐靜發布第三張全新專輯《來日方長》,並在今(5)日召開了發片記者會,沒想到朱俐靜竟在台上無預警公開去年確診乳癌一事,現場深情演唱專輯主題曲《來日方長》,唱到最後忍不住淚水,哭紅了眼眶。

記者會無預警公開罹癌 朱俐靜:沒辦法再每一天都笑著過生活

今(5)日朱俐靜發布第三張全新專輯《來日方長》發片記者會,由陶晶瑩擔任主持人,黃韻玲也來站台,結果朱俐靜在台上無預警公布自己去年罹患乳癌的消息,朱俐靜在記者會上說:「去年春天發現的(罹癌),起初狀況還蠻多的,也需要醫生給的藥物支持,現在調整的一步步都還不錯,所以才可以在這邊跟大家分享新作品。」

朱俐靜分享這段時間的心情轉折,她說,得知罹癌消息後感覺就像晴天霹靂,但她將這些情感全部放在專輯當中,希望能藉由作品,將這份心情感受和力量傳達出去。她說:「去年這一年有太多這樣的心情,實在是讓我沒辦法每一天都笑著過生活。」朱俐靜說到哽咽,情緒宣洩而出,讓人心疼。

深情演唱忍不住淚水 朱俐靜罹癌仍堅強面對

罹癌之後仍持續製作專輯,朱俐靜苦笑著說,從頭到尾都很崩潰,但她還是努力用心完成作品。她說:「我們每個人都可能有自己的困難,在不同的地方,有人是身體上的,有人是心理的,有人可能是其他層面的生命裡面的困境。」朱俐靜表示自己其實一點一點的努力,慢慢克服很多關卡,從來沒有想過自己可以擁有這種克服困難的力量。

儘管罹癌,朱俐靜仍然堅強面對,正向面對人生,並將這些細膩的情感,透過新專輯想傳達給大家,和相同境遇的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