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直播演唱會 炎亞綸坦言很緊張

萬紹安 張容輔 報導  / 台北市

因應時下直播相當受歡迎,現在就連歌唱節目都搭上直播熱,由偶像男星炎亞綸擔綱主持,帶來現場直播演唱會節目,而首次新形態節目的主持人,炎亞綸坦言,有點緊張,不過也相當期待。

穿著一身藍色勁裝,在台上展開演唱自己的新歌,好久不見的藝人炎亞綸,這回擔任直播演唱節目主持人,同台的還有新生代好聲音, 歌手曾昱嘉VS.歌手閻奕格說:「跳過天荒地老,只要看你一眼一瞬間。」

都是經由歌唱節目出道的實力派唱將,因應時下網路熱潮,電視台製播新形態的直播演唱會,現場大量使用AR、VR等等新技術,擔綱主持人的炎亞綸,受訪時坦言心情有點緊張,歌手炎亞綸說:「滿忐忑的因為這是一個LIVE直播,很多很多新的歌手會在這個舞台上,但是我覺得這個舞台是很難能可貴的,因為他很少有這樣的舞台,可以讓歌手而且是不同風格的歌手,可以站在這裡表演。」

新冠疫情持續影響,戶外音樂演唱會的文化產業鏈受到衝擊,而網路直播線上演唱會模式,因此相應而生,打著巨星招牌,線上直播演唱會屢屢創下,超高的觀看人次,這回三立電視台與華視聯手,打造一季12集的節目,力邀亞洲實力唱將同台,打造新形態音樂節目搶攻直播市場,期待在疫情之下,找到音樂產業的另一個出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