茄子蛋擔綱嘉賓 五月天桃園場嗨翻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五月天星期六晚間在桃園國際棒球場舉辦演唱會,演唱會嘉賓是新生代樂團茄子蛋,兩個樂團合唱讓歌迷興奮不已。阿信特別出題考考茄子蛋,問他們會不會唱五月天的歌,如果唱不出來,阿信揚言要茄子蛋團名改成榴槤奶。逗得現場粉絲哄堂大笑!

這一張演唱會門票真的是值了!兩大樂團合唱的激動,寒流都變暖流!五月天星期六晚間在桃園演唱會邀請了樂團茄子蛋擔綱嘉賓,當然不能讓歌迷耳朵失望,阿信立刻點唱 YOUTUBE點擊破一億的浪子回頭。演唱會嘉賓沒那麼好當,阿信出了題目 要考考茄子蛋能過關嗎?五月天 阿信 vs. 樂團:「茄子蛋五月天的歌曲你又會唱幾首呢?(超多首),真的嗎?今天考一下好不好?(可是我不知道他們會不會彈耶),沒關係 我們就唱唱看、考考看,如果今天晚上沒有唱過沒有考過,茄子蛋就改成榴槤奶合唱團好不好?」

五月天異想天開,茄子蛋更看得開一來一往逗樂現場歌迷!雖然演唱會碰上了地震,阿信還特地抽空在臉書發文關心大家都好嗎?讓歌迷很暖心,真是沒有愛錯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