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婆婆被判囚1年 直播淚崩道歉:躲在家不敢接電話

大S婆婆被判囚1年 直播淚崩道歉:躲在家不敢接電話 | 華視新聞
大S婆婆哭訴對不起兒子媳婦。(翻攝微博)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中國

女星「大S」徐熙媛的婆婆、中國餐飲「俏江南」創辦人張蘭,2019年因藐視法庭,遭香港法院判刑1年,隨後上訴也被駁回,昨(9)日突開直播向兒子和媳婦道歉。

大S氣遭小人算計 直播哭訴對不起兒子媳婦

綜合中媒報導,張蘭9日在直播中激動表示,自己沒有做虧心事,而是遭到小人算計,並怒嗆在留言區開酸的網友:「你說我違法就違法,你覺得我藐視法庭,你就來抓我呀,我在北京國貿大廈等著你!」

張蘭指出,對方除了想害她,還透過媒體帶風向,傷害兒子汪小菲、媳婦大S,接著在鏡頭前淚崩,表示當時得知自己登上媒體版面,便躲在家裡狂哭,也不敢接兒子的電話,非常自責,「我這個當媽媽的,沒有給孩子、兒媳留下任何東西,就給他們招罵。」

張蘭開直播哭訴。(翻攝微博)
張蘭開直播哭訴。(翻攝微博)
 

張蘭強調兒子和媳婦都很孝順,說大S還主動安慰她「媽媽是最棒的,我們都愛你,妳天天分享正能量,問心無愧」,汪小菲則是在廣州辦事完,便連忙奔回北京安慰。直播後來,張蘭也安慰自己,說她知道自己沒有時間傷心,只能不停往前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