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影集「慾望城市 」重新開拍三缺一

宋燕旻 張容輔 報導  / 台北市

經典影集「慾望城市」,確定要重回小螢幕了!HBOMAX表示,全新篇章最快今年春天會開拍,但很遺憾的,飾演豪放女「莎曼珊」的金凱特蘿,確定缺席,形成三缺一的局面,而劇名也會有所更動!另外,花邊教主也會有新版,但演員將全部換角!

這是莎拉潔西卡派克全新釋出的影片,預告經典美劇「慾望城市」要回歸了!劇名將改為AND JUST LIKE THAT,描述凱莉、夏綠蒂與米蘭達,年過50後的生活,由原班人馬演出,但很遺憾的,跟莎拉潔西卡派克、鬧不合的「莎曼珊」金凱特蘿,確定缺席!慾望城市影集製播六季,又推出兩部電影,叫好叫座,再推出的新篇章,全部共十集,每集半個小時,最快今年春天,就會開拍!而一樣,要重啟,還有「花邊教主」!

只是很遺憾,新版將看不到SERENA布蕾克萊芙莉,還有BLAIR蕾頓米絲特,故事設定,在原劇大結局的8年後,從紐約私立學校開始,首季十集,將看不到原班人馬,另外,電影魔戒,則要推出影集版,但因為疫情影響拍攝,今年何時會推出,還是未知數。但也有影集,原定重啟、卻胎死腹中!迪士尼影集「莉琪的異想世界」,原定找回編劇跟女主角,再推續集,已經拍了兩集,確因為內容沒談妥,宣布取消,也讓等了16年的粉絲們,感到相當遺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