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孫生母親再爆偷竊 孫生無奈:習以為常

YouTuber孫生母親再爆偷竊 孫生無奈:習以為常 | 華視新聞
翻攝自YouTube頻道「孫生又來了」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知名YouTuber孫生先前就曾透露,母親因精神疾病無法克制偷竊行為。孫生昨(12)日於Instagram限時動態表示,母親又是現行犯,讓他無奈的說:「習以為常。」

孫生母遭控偷竊 孫生:又來到熟悉的警局

知名YouTuber孫生昨(12)日於Instagram限時動態發文,「又來到熟悉的警局,媽媽還是一樣現行犯,現在我真的都習以為常了。」孫生的母親遭一名7旬行動不便的婦人指控偷竊,當時她因乘坐輪椅行動不便,搭計程車回家後都會請路人幫忙推輪椅到家門口,4日婦人拜託一名女子幫忙推輪椅回家,沒想到事後發現錢包不見,懷疑是女子偷的,便報警處理。

翻攝IG @soon6669
翻攝IG @soon6669
 

行動不便婦錢包遭竊 孫生母親否認犯案

士林警方獲報後,循線調閱監視器,查到遭遺棄的錢包,也查到該名嫌疑犯在轄區內行動後,進入孫生的工作室,隨即向工作室詢問女子身分,孫生在得知警方找上門後,陪同母親前往警局製作筆錄,但母親否認監視器畫面中的女子是她,她表示根本沒幫婦人推輪椅,警方仍將孫生母親依法送辦,全案目前朝竊盜罪嫌函送偵辦。

不是第一次偷竊! 孫母因精神疾病成慣竊

據悉,孫生母親從前就有竊盜案底,因精神疾病無法克制其偷竊行為,不斷進出監獄,去年7月1日出獄後,過不到5天又再犯,當時孫生就無奈說:「雖然我真的很氣很無奈很煩,但沒辦法,她始終是我媽媽。」孫生也透露從他小時候母親就有慣性偷竊問題,小學二年級時邀請同學到家裡,結果同學身上的500元不見,讓孫生被懷疑偷竊遭排擠,後來才發現是媽媽偷的;也因母親常進出監獄,孫生小學時期主要在里長辦公室度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