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近照曝模樣似少女! 汪小菲驚呼「回去都不敢認了」

大S近照曝模樣似少女! 汪小菲驚呼「回去都不敢認了」 | 華視新聞
大S近照。(取自大小S全球後援會)

王婕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大S(徐熙媛)與汪小菲結婚生子後,身材變化備受注目,之前出席活動時,身材曾遭譏有「中年發福」跡象,老公汪小菲則曬出美照並稱讚「老婆一直美」。不過近日大S近照曝光,纖瘦模樣引發熱議,妹妹小S直呼「哪家的少女?」,也讓大批網友狂讚根本宛如少女。

大S纖細似少女 狠甩「中年發福」疑雲

大S與老公汪小菲結婚超過10年,育有1子1女,婚後她鮮少出席公開活動,然而身材卻屢次成為討論焦點,先前出席活動時更被質疑有「中年發福」跡象,讓汪小菲趕快曬照狂讚「老婆一直美」緩頻。不過,小S近日在臉書PO出一張照片,只見大S穿著黑色長版大衣,搭配皮質過膝長靴,綁起頭髮顯得相當俐落、帥氣感十足。此外,超V型的鵝蛋臉和纖細的鳥仔腳也很吸睛。

少女般的外貌連妹妹小S都直呼「也太時髦了吧!是哪家的少女?」,網友也紛紛稱讚「大S真的是少女啊」、「乍看以為是大女兒!」、「到底她媽媽怎樣生到那麼美的女兒呀~」、「大S?小S?還是XXS(小S女兒)?⋯⋯哈哈」、「那雙長腿羨煞旁人」。

大S與汪小菲結婚超過10年仍甜蜜依舊。(資料照)
大S與汪小菲結婚超過10年仍甜蜜依舊。(資料照)
 

老婆超逆齡「恐成兄妹」 汪喊:該敷面膜

大S近照曝光隨即引發討論,除了獲得妹妹小S和大批網友的稱讚外,老公汪小菲也跟上腳步,在微博發文表示「幾個月没見,回去我都不敢認了」,並說「趕緊趁隔離的時候敷點兒面膜,要不真成兄妹了」,認為大S全身散發出少女感。雖然因為疫情關係,目前兩人分隔北京、台北兩地,不過汪小菲此番有趣言論,也讓外界看見夫妻的好感情。 

(取自汪小菲微博)
(取自汪小菲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