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人宣布取消3場演唱會 加場2/7線上直播開唱

宇宙人宣布取消3場演唱會 加場2/7線上直播開唱 | 華視新聞
(翻攝宇宙人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本土疫情延燒,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建議大型活動盡量不要辦,直接衝擊的除了年節大活動外,還有許多即將舉辦的演唱會,其中樂團「宇宙人」率先宣布取消,即日起開放退票,並宣布將會加場「線上演唱會」。

演唱會取消! 宇宙人宣布加場「2/7線上演唱會」

宇宙人今(20)日晚上在臉書上宣布「明天留給我」演唱會取消,並開放退票,包括「1/23 19:00、1/24 14:00、1/24 19:00三場次全面取消」,還宣布加場「2月7日線上直播演唱會」,並說「各位宇宙友們,近期疫情緊張,宇宙人以大家的健康為第一優先考量,不得不宣布這非常時期下非常艱難的決定」。

宇宙人表示:「依循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021年1月19日新聞稿,須於活動前嚴格執行完整風險評估,衡量活動舉辦之必要性及相關風險程度,並遵照『COVID-19因應指引:公眾集會』內容指示,訂定完整防疫應變計畫。否則強烈建議取消或延後舉辦。」

(翻攝宇宙人臉書)
(翻攝宇宙人臉書)
 

粉絲也紛紛留言表示:「你們也好辛苦了,雖然失望⋯本週上班的動力瞬間消失」、「第二次要退票,上次雖然有開,但那時候還是退了,以為這次去得成,還是沒有」、「為了防疫幸苦了,期待現場演唱會再開的那一天」、「我好期待我的第一排(抱頭痛哭)」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