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重創好萊塢 007新片三度延檔

疫情重創好萊塢 007新片三度延檔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新冠疫情讓很多好萊塢大片無止盡地延後,喜歡看好萊塢電影的觀眾應該都等到累了,索尼影業就宣布今年好幾部電影,像是《得兔兔》、《魔鬼剋星未來世》都要延後上映,延最久的案例是知名特務電影007的續集《生死交關》,從去年4月一延再延,延到今年10月,共延了三次!

精采刺激的大場面,007系列電影坐擁大批死忠粉絲,但續集《生死交戰》,卻一直等不到上映那天,預告片上的檔期一直改,從去年4月,改成去年11月,改改改,最後乾脆改成近期獻映最方便,原本敲定今年4月上映,現在又延到10月,硬是拖了一年半。

電影比得兔兔說:「比得你怎麼了我遇到我爸的麻吉,我人生第一次覺得被接納。」索尼影業也宣布,多部電影延後上檔,像是闔家觀賞的真人動畫《得兔兔》,就要從4月延到6月上映,電影魔鬼剋星未來世說:「我在客廳找到這個哇神複製,什麼的複製抓鬼神器。」而深受許多影迷喜愛的影史經典,《魔鬼剋星》的續作《魔鬼剋星未來世》,用喜劇風格呈現抓鬼的冒險故事,也從6月延到11月。

電影黑寡婦說:「我們得回到一切的開端,讓他們無法再對其他人下手。」至於已經延期一年的,漫威大片《黑寡婦》,暫定今年五月上映,但疫情持續嚴峻,會不會又延期也很難說,在疫情期間上檔,對片商而言太過冒險,時機不對就可能賠本,新冠疫情,重創好萊塢電影,上映彷彿遙遙無期,片商賺不到錢,死忠粉絲也等到欲哭無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