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宅在家不無聊 看藝人.主播廚藝PK

陳又寧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過年期間,您有安排國旅嗎?就算宅在家,華視的初一也有精彩的特別節目。這一次是由黃子佼跟鄭淑文找了藝人還有華視主播一起組隊,要來PK做年菜,誰的手藝最好,帶您搶先看。

初一看佼哥女王上菜主播PK廚藝,豬五花是什麼,藝人徐凱希VS.藝人黃鐙輝說:「豬五花150G,豬五花不知道什麼是豬五花,你就不知道。」來上過年特別節目,平常沒做菜,藝人黃鐙輝看不懂生豬肉,那華視的主播呢,切菜找醬,藝人徐凱希VS.華視主播雷雅說:「一米杯的花生,加一米杯的白芝麻,(花生啊),還有白芝麻。」主播宋燕旻負責切菜,但旁邊的雷雅手忙腳亂,醬料找不到,好不容易炒出來的麵,主廚這樣說,藝人VS.主廚說:「看一下分數,用聞的喔,喜歡我的朋友,如果下次打我的電話,手機不會通,(太好吃了),代表我在休息。」

這次是由黃子佼鄭淑文,找來藝人主播組,一起來PK廚藝,大家也很關心,結婚後的黃子佼,是否過年紅包大失血,藝人黃子佼說:「我這幾年去他們家,都還可以拿到,孟爸孟媽孟奶奶孟姑姑,我還可以多拿好幾個(紅包),因為以前都只有小燕姐給我嘛,很可憐這樣,所以娶了她真的是賺到。」這女婿真的會說話,炒菜過年過節,可不能只有媳婦忙活,看看華視初一的特別節目,讓您輕鬆一下,誰才是廚神,可就得等節目當天,才會知道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