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窩在家超前部署!Netflix 2月片單搶先看

春節窩在家超前部署!Netflix 2月片單搶先看 | 華視新聞
《同學麥娜絲》劇照(Netflix提供)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距離農曆新年愈來愈近,因為疫情不敢出門玩,待在家裡看片也不錯!線上串流影音平台Netflix發佈2月片單,首推新春強檔《孤味》、《同學麥娜絲》,讓大家在家就能無限回味最台的熱門國片;由趙又廷和鄧倫主演的奇幻電影《陰陽師:晴雅集》,精美特效和超高顏值早讓粉絲引頸期盼,絕對也是華語內容的一大亮點。

《讀報人》劇照(Netflix提供)
《讀報人》劇照(Netflix提供)
 

端原創內容上桌!Netflix 2月片單公布

Netflix表示,本月超創內容有湯姆漢克的《讀報人》,以及約翰大衛華盛頓、贊達亞主演的奧斯卡熱門片《首映夜》;於去年10月Netflix線上動漫祭盛大宣布製作,並獲得粉絲熱烈迴響的兩部超人氣漫改動畫《天空侵犯》《岸邊露伴一動也不動》,也即將正式公開和大家見面。

《勝利號》劇照(Netflix提供)
《勝利號》劇照(Netflix提供)
 

宋仲基作品連發!這2部劇粉絲必追

韓國男神宋仲基本月作品連發,除了在韓國科幻電影《勝利號》中飾演見錢眼開的太空船船員,更化身霸氣黑道律師,在全新韓劇《黑道律師文森佐》中熱血追求屬於自己的正義之路;由朴信惠、曹承佑搭擋演出的科幻電視劇《薛西弗斯的神話》,將呈現前所未見的故事類型,尤其變身「女戰士」的朴信惠打戲令人備受期待;有村架純去年推出的長篇療癒新作《姊姊的戀人》,也是日韓劇迷不可錯過的節目。

《水行俠》劇照(Netflix提供)
《水行俠》劇照(Netflix提供)
 

好萊塢大片《水行俠》 Netflix看得到

除此之外,Netflix也準備了驚悚、奇幻類型要讓影迷過年看不停!原創瑞典電影《紅點殺機》,看夫妻的婚姻危機如何在生死殺機中化解;原創波蘭電影《我的朋友全掰了》講述一群趴體狂歡的年輕人接連血濺跨年夜,劇情超ㄎㄧㄤ領便當毫不猶豫;女神安雅泰勒喬伊走紅代表作《分裂》、好萊塢奇幻動作大片《水行俠》都將在Netflix上線。

《分裂》劇照(Netflix提供)
《分裂》劇照(Netflix提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