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插曲! 車禍現場成粉絲見面會

「意外」插曲! 車禍現場成粉絲見面會 | 華視新聞

莊雨潔 翁英修 報導  / 台北市

輕鬆點來看到,交通事故卻演變成歡喜收場,女星小嫻與金剛去年8月大方認愛,日前小倆口到武陵農場追雪,卻與一輛遊覽車發生擦撞,新車車尾嚴重受損。原本雙方都相當無奈,沒料到小嫻一現身,原本在車上的民眾卻開心下車要簽名,讓事故現場成了「粉絲見面會」,全程都被記錄下來拍成短影片,最後也不忘提醒大家,行車還是要減速慢行,避免類似意外再發生。

影片口白說:「就是這一台遊覽車啦。」,遊覽車就停在半路上,金剛駕駛的小轎車車尾也嚴重的刮傷,車尾燈的燈罩也破了,原本開著新車歡喜上山沒想到卻遇到了交通意外,任誰心情都不太好,不過下一秒,藝人小嫻說:「你們住梨山要保暖。」原本在車上的民眾,發現竟然是小嫻和金剛,立刻開心的下車來合照,整個事故的場合,瞬間變成了粉絲見面會,也讓原本低迷的氣氛,瞬間變的熱絡,藝人小嫻VS.民眾說:「(你們剛剛心情很差唷?),對呀看到你大家才笑出來。」

藝人小嫻去年和金剛大方認愛,最近也成立YouTube頻道,PO出兩人快樂出遊卻遇到交通事故最後愉快收場,不少粉絲稱讚小嫻相當正面樂觀,不過根據交通部道安資訊查詢網的資料顯示,2020年的交通事故總件數比起前一年上升了5.6%,其中大型車的事故都有增加,因此提醒大車駕駛要減速慢行,山上天氣多變更要注意行車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