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生了!阿福、HowHow曬照報喜:母子均安

真的生了!阿福、HowHow曬照報喜:母子均安 | 華視新聞
阿福、HowHow升格新手爸媽(合成圖/翻攝臉書)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歌手「阿福」鄧福如日前被爆出懷孕的消息,加上本月推出新歌《漢堡包》,英文歌名「W/ BABY」讓不少人都猜測好事是不是近了?沒想到鄧福如今(28)日上午10點多無預警在臉書PO出嬰兒的照片,更寫下「嗨,兒子」,證實與老公「HowHow」陳孜昊的小孩已經出生,讓粉絲們都相當興奮。

阿福遭爆懷孕 1月新歌諧名讓粉絲好興奮

阿福與HowHow交往4年、結婚近2年,日前被週刊爆料兩人準備要升格成為父母,加上阿福本月推出的新單曲《漢堡包》,中文歌名諧音就像「和寶寶」,而英文歌名「W/ BABY」及HowHow執導的MV細節彩蛋,都讓大家猜測是否「好事近了」。

(翻攝臉書鄧福如 AFÜ)
(翻攝臉書鄧福如 AFÜ)
 

生了!阿福、HowHow接連於社群報喜訊

阿福今日上午10點49分無預警在臉書PO出一張嬰兒照片,更寫下「嗨,兒子」,證實小孩已經出生;另方面,HowHow也幾乎同時在Instagram發了一張新生兒腳印照,寫著「母子均安(๑•̀ᄇ•́)و」。

(翻攝Instagram @howhowhasfriends)
(翻攝Instagram @howhowhasfriends)
 

突如其來的喜訊讓友人、粉絲都相當驚喜,紛紛留言表示:「恭喜啊!嘴巴超有戲欸」、「蝦!?!??!?!?!? 太突然了 HOW驚訝」、「哇哇哇 恭喜 真的有喜了~~」、「哇哇哇,HOW福之子」、「太突然了吧,HOW可愛」、「漢堡寶!! 恭喜阿福跟HOWHOW」等。

另外因為阿福與HowHow口風超緊,有不少網友甚至不知道阿福懷孕:「太會藏了吧」、「咦?怎麼藏的」、「How哥藏的真好,該不會是用蔡哥要結婚的消息當掩護吧」、「這個隱生術等級好高」、「蛤!福大有懷孕!」、「你是喝了什麼隱+600的藥水嗎」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