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主持尾牙遭騷擾 捐主持所得「把結局變好事」

雞排妹主持尾牙遭騷擾 捐主持所得「把結局變好事」 | 華視新聞
(翻攝雞排妹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鄭家純(雞排妹)身材姣好,也是尾牙主持邀約相當熱門的人物,她昨(29)日晚上在臉書上自曝,自己28日晚上主持尾牙時,遭到主辦公司老闆言語騷擾,她感嘆「過程雖然是爛事,但是我可以把結局變好事。」她將主持所得捐助給弱勢團體。

(翻攝雞排妹臉書)
(翻攝雞排妹臉書)
 

主持尾牙遭老闆言語騷擾 雞排妹捐主持所得

雞排妹表示:「昨晚主持尾牙,主辦公司的老闆喝了幾杯酒後,講話開始不禮貌,在台上持續騷擾,把低級當有趣。」騷擾言語包括「妳單身喔,雖然我結婚了,但我可以為了妳離婚喔」、「加碼數字隨便妳喊,因為妳是未來老闆娘」、「我們還沒約會就喊這個數字,也太貴了吧!」她還說「還有更令人不舒服的部分」。

雞排妹說:「沒人來救,可能也沒人能救,我就忍著把整場流程走完,不影響員工們抽到大獎的歡樂。活動結束後,我能做的,就是把委屈自己賺來的錢,拿去幫助有需要的人。」她強調「過程雖然是爛事,但我可以把結局變成好事。」臉書上貼出捐款的畫面,將自己當晚主持所得捐出去。

(翻攝雞排妹臉書)
(翻攝雞排妹臉書)
 

被騷擾遭質疑「老闆不是這種人」 雞排妹還原現場 

但是雞排妹的發文,也有網友質疑「老闆不是你說的那樣的人,只是為了炒熱氣氛故意開玩笑」、「如果真的是騷擾現場應該也會有藝人為你發聲」,對此雞排妹也做出解釋。

雞排妹說:「很多人說,被開玩笑幾句就有十萬不錯欸,更離譜的性騷擾多得是,說我這樣公審沒有職業道德。這個事件是照妖鏡,新聞底下那些離譜留言,如果有你認識的人,也算是及早發現,能保護自己和警告他人。」

雞排妹還原現場指出:「活動一開始老闆致詞完,他問我叫什麼名字,有沒有賴,我回說我不重要只是個主持人,他下台後被主桌的來賓笑說被打槍,下一秒我就聽到很大一聲:操!昨晚比言語騷擾更噁心的是,老闆上台對我說:『妳是員工票選出來的許願名單,啊怎麼沒有特別表現?』我問老闆:『請問什麼是特別表現?』老闆叫員工自己講,台下開始起哄親一下,老闆聽到後更嗨,開始說自己身價不菲,被親要收錢,不過看我長得不錯,可以相抵。」

雞排妹說:「那時尾牙舉行到一半,很多大獎還沒抽出來,我想著,如果我轉身走掉或強硬拒絕,惹到老闆不爽,有可能導致員工們沒有加碼獎金可以拿。我做了妥協,騙他說好,但要他把眼睛閉起來,再把左手伸出來,接著親了一下他的手背。」

雞排妹最後表示:「如果我沒有職業道德,大可在台上幹譙整個公司,讓一年一次的尾牙成為所有人的惡夢,後面加碼的一百多萬現金也通通不用抽。」

(翻攝雞排妹臉書)
(翻攝雞排妹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