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佼最愛孟奶奶的客家小炒 想改當《女王》來賓搶禮物

黃子佼最愛孟奶奶的客家小炒  想改當《女王》來賓搶禮物 | 華視新聞

羅仕倫  / 台北市

由「鬼才國民主持人」黃子佼主持的《牛兆豐年賀新春:女王當家初一特企》,即將於2月12日大年初一晚間10點於華視主頻、LiTV線上影視華視頻道播出,日前黃子佼-佼哥特別接受LiTV立視線上影視獨家專訪,暢談新春假期計畫。聊到最喜歡吃什麼年菜時,黃子佼說:「我過去過新年尤其是除夕夜,多半都是在家裡看電視度過!主要是這幾年主持等工作壓力大,往往大家團圓之際,我都是盯著電視看自己的表現,好知道未來哪個部分需要調整,因此幾乎有什麼就吃什麼」,而這幾年他有了改變,就是初二回娘家,尤其最愛孟奶奶的好手藝,他說:「孟奶奶的客家小炒,是我人生當中吃過最好吃的!」十分期待過年陪老婆孟耿如回娘家。

而除了回娘家行程外,黃子佼表示由於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他將減少群聚類行程,預計在家好好跟愛妻孟耿如甜蜜度過兩人世界,他說:「這一兩年我們特別喜歡在家拼樂高或聽音樂!或許可能會相約好友打打小麻將。」而被問及何時要為黃家增產報國?佼哥說:「順其自然!拚小孩這事就是努力,畢竟需要生理與周期等條件來促成,隨緣就好!該出現的時候自然就會出現!」面對訪問工作人員如此熱絡地期待早日看到「小小佼」誕生,佼哥笑著說:「請大家給我冷靜!冷靜!到時候養是我要養,也是我要累,你們冷靜一下啦!」。

新春特別節目《牛兆豐年賀新春:女王當家初一特企》節目由「金獎主持人」黃子佼與《女王當家》主持人鄭淑文聯手主持,張文綺、徐凱希、洪都拉斯、楊昇達、黃鐙輝與陳隨意,主播莊雨潔、連珮貝、宋燕旻、雷雅擔任嘉賓,發揮運動家精神組隊大玩PK,最後獲勝隊伍可獲得女王嚴選的新年大禮,看到如此豐盛禮物,佼哥還不禁羨慕起來俏皮表示:「製作單位也太用心了!下次我也要成為比賽的成員來拿禮物!」


黃子佼最愛孟奶奶的客家小炒  想改當《女王》來賓搶禮物 |
黃子佼最愛孟奶奶的客家小炒  想改當《女王》來賓搶禮物 |
黃子佼最愛孟奶奶的客家小炒  想改當《女王》來賓搶禮物 |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