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胸」曾國城喊冤!雞排妹接受道歉:翁立友多學習

「壓胸」曾國城喊冤!雞排妹接受道歉:翁立友多學習 | 華視新聞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雞排妹性騷擾事件持續延燒,藝人曾國城昨天被問到對於雞排妹事件的看法,一句「不會聊天就不要出來賺錢」,再度引發討論。雞排妹甚至再加碼爆料,先前透露的「壓胸主持人」就是曾國城。不過曾國城也火速做出回應,表示「我可能很抱歉我的肚子可能比她的胸部要再大一點」。

不會聊天不要出來賺錢?雞排妹再爆料

雞排妹性騷擾事件持續延燒,曾國城昨天在節目錄影受訪表示,他沒有在場無法評論,但他也說,「像我們會跟女藝人說妳身材這麼好,是不是喝很多青木瓜四物飲,這互動很正常嘛,如果妳不會聊天,就不要出來賺錢,但我不知道他們是怎麼互動,所以很難講誰對誰錯。」

這番說法再度引發熱議,雞排妹也做出回應,表示有一次錄製曾國城節目後,對方向她獻擁抱,當下她感覺自己被撞胸、相當不舒服。

遭控壓胸!曾國城喊冤:不舒服可以直說

曾國城得知這個說法,表示相當冤枉,「我的肚子可能比她的胸部大了點,我對任何人都一樣,我的世界沒有男女老幼」,他強調,只要來上他節目的來賓,都會給予友誼的擁抱。

曾國城還說,如果這個友誼擁抱讓她感覺不舒服,可以直說,而他當下也沒有察覺到雞排妹不舒服,並表示自己不會跟著起舞,「我忙自己的工作都忙不完」。至於雞排妹面對上述回應,她則是透過經紀人表示,「城哥的道歉我收到了!希望翁立友向前輩多多學習。」

雞排妹將現身記者會?今天1400揭曉

不過翁立友今天即將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雞排妹也在臉書上轉貼該訊息,點名「豪記唱片」問,「請問可以邀請我去明天的記者會嗎?」對此,豪記唱片表示「只邀請受邀媒體名單」,但雞排妹不予理會,只說「明天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