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你聊電影】多部電影搶過年檔期 角頭推外傳電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華視主播-朱培滋「培你聊電影 」來囉!快來參加活動、週週請你看好電影!

只要到華視主播-朱培滋粉專的活動貼文裡參加活動,就有機會獲得電影票或週邊商品,週週活動辦法都不同,歡迎關注粉專、分享貼文跟好朋友一起來參加喔!

別忘了每週五14:00、週六09:00、12:00和15:00鎖定華視12頻道,以及週六12:30上華視新聞臉書或官網,一起看部好電影!

培你聊電影、週末不無聊!就快要過年了,這三週要幫你整理過年有哪些好片可以看;就從本週開始,除了有賀歲片,還有國片、動畫片,選擇很多。

第一部,馬上來看角頭又有系列故事了,這次推出《角頭-浪流連》,先來看預告片,故事描述鄭人碩飾演的阿慶,在北館角頭大哥仁哥的女兒滿月宴上,遇上謝欣穎飾演的攝影師,進而衍生出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故事,因為就在此時黑道勢力再起。

除了高捷等熟面恐在電影裡,這次還多了龍劭華、陳竹昇、柯叔元等人,有在追角頭系列的觀眾都知道,角頭2故事在角頭之前,不過《角頭-浪流連》是在角頭2六年前的故事,北館的五虎將剛結盟,血氣方剛,他們將面對首次危機,需要齊心協力才能過關。導演說角頭接下來還會有影集,甚至也會有角頭3,過去的角頭大多都是以兄弟、家人情誼為主,這次也有不少看點,像是多了更多感情戲,還有第七個角頭勢力登場,還與警察勢力合作,要呈現不一樣的角頭電影。

不過如果放假你想看輕鬆一點的電影,那接下來三部絕對不會讓你失望,新加坡喜劇天王李國煌的《男兒王》也要上映,劇情描述硬著頭皮到同志酒吧打粗工的中年失業爸爸,在陰錯陽差下換上女裝、戴上假髮,和其他光鮮亮麗的變裝皇后,一起在秀場表演,而且還不能被老婆發現。

李國煌的精湛演技,也讓他入圍金馬獎最佳男主角,在電影中他除了搞笑,其實也凸顯出男子漢的脆弱,和社會的性別框架,李國煌還每天花8小時練舞,過程非常辛苦,不過他說這個角色是他自己爭取演出的。

說起李國煌,他和梁智強、程旭輝是新加坡喜劇鐵三角,編劇、演出都難不倒他,曾主演多部賣座電影像是《錢不夠用》,還有《我們的故事》都很賣座,而與李國煌有多場對手戲的女主角Kiwebaby,可能有人對他比較熟悉,他先前是綜藝節目大學生了沒的固定班底,之後積極轉戰影壇,2017年主演自畫像後,又在《男兒王》中飾演男兒王酒吧裡的第一紅牌珍珠,兩個人會擦出什麼火花,很值得期待。

不過現在放寒假了,如果想看一些闔家觀賞的電影,那接下來兩部都會是不錯的選擇,首先這一對史上最著名的歡喜冤家又回來了、《湯姆貓與傑利鼠》,在經歷80年長跑,這一次跑進大螢幕拉,湯姆貓當然也持續卯足全力追捕傑利鼠,即使來到紐約展開全新生活也一樣,他們在某間豪華飯店遇上「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飾演的飯店新進員工,她將協助舉辦世紀婚禮,而且必須在婚禮前驅逐傑利鼠,於是找湯姆貓來幫助她,但當然不會這麼順利。

《湯姆貓與傑利鼠》是我小時候非常喜歡看的卡通,裡面還有其他角色,像是小鳥或是主人養的大狗,互動都很有趣,而這對歡喜冤家也為團隊贏得七個奧斯卡獎,最後結局當然得進戲院看才知道了。

接下這部也跟動物有關,《諾亞方舟大冒險》先來看預告片,由獅王帶領的動物們已經待在諾亞方舟上數個月,他們在海上漂流尋找著陸地,但食物快吃完,牠們得趕快想辦法,同時兩隻小動物也發現這件事、他們好驚訝,突然的意外讓兩人失足落水,還漂到一個神祕的島嶼。比較特別的是,黃小柔首次擔任電影中文配音,還透露自己的夫家其實都是資深配音員,讓她好緊張,不過幸好結果是好的,好啦過年期間電影選擇很多、挑部喜歡的,和家人一起去看電影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