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捲雞排妹性騷疑雲 許效舜:每個人都該被保護

遭捲雞排妹性騷疑雲 許效舜:每個人都該被保護 | 華視新聞
(翻攝臉書/許效舜的筍絲團)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基隆市

針對9年前許效舜、邰智源與雞排妹錄單元劇時,出現摟腰、牽手等橋段,現在被網友翻出,並牽扯「性騷擾」一事,許效舜今(6)日下午在基隆廟口奠濟宮拜年寫春聯,也親自做出回應。

遭捲性騷疑雲 許效舜:傷及無辜的該付出代價

許效舜表示,她(雞排妹)已經聲明說,對那一段沒有任何意見,他覺得他們身為演藝人員,對於導演交代的劇本都會盡心盡力演好,但每個人也都該被保護,不管你今天是在什麼場合、狀態,真的要受到法律的保護,包括對於網路很多帶風向、網路霸凌的,所以他也藉此事件,打算與律師團合作開個新節目,讓大家了解在網路上做了什麼事情,都要承受法律責任,以及傷及無辜、帶風向的人都要付出代價等,讓網路霸凌停止、別再有人受傷情況發生。

參選基隆市長有變數? 許效舜給答案

許效舜提到,對於有酸民質疑他捲入性騷事件,那「市長還要選嗎?」、「以後他要選市長的話就把這段拿出來」等,許效舜感嘆,這樣的加油添醋,真的會傷害一個很努力、希望地方好、能團結的人,受到很嚴重的傷害,所以現在律師團也將對那些留言網友做進一步連繫溝通,詢問對方之所以這麼做的原因。

至於未來若參選基隆市長,會考慮與哪個政黨合作?許效舜表示,他沒有排斥跟任何一個人或政黨合作,畢竟距離選舉還有一年半的時間,而是否會「選到底?」,許回應,「我覺得上天有一個最巧妙的安排,今天剛好在廟前面,老天爺也在看許效舜到底每一步路是不是走得很穩健」,並表示他將在今年暑假前,幫佛做一件「募心計畫」、大家一起做對的事,希望大家拭目以待,「我最想合作的,是我們基隆市的市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