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爆料嗆管理員「不知道我是誰嗎」 愛莉莎莎闢謠

遭爆料嗆管理員「不知道我是誰嗎」 愛莉莎莎闢謠 | 華視新聞
翻攝自IG @goodalicia

洪采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知名人氣YouTuber「愛莉莎莎」目前擁有119萬訂閱數,日前她遭一名自稱跟她住同棟大樓的網友爆料,愛莉莎莎對大樓管理員態度很差,甚至嗆管理員「你不知道我是誰嗎?」對此,愛莉莎莎今(9)日在IG限時動態上闢謠,澄清根本沒有這種事,怒回:「哪來的造謠仔?」

愛莉莎莎人紅爭議多 遭網友爆料嗆管理員

愛莉莎莎人紅爭議也多,她先前拍攝「喝橄欖油排膽結石」影片上傳頻道分享,慘遭台大醫師打臉「沒什麼用」;還因為自稱「台灣IU」,被網友嗆「到底哪裡像IU了?」。日前又有一名自稱跟她住同棟大樓的網友爆料,愛莉莎莎對大樓管理員態度很差,還嗆管理員「你不知道我是誰嗎?」對此,愛莉莎莎今(9)日在IG限時動態上闢謠,「哇!有這種事?」澄清自己沒說過這種話。

翻攝自IG @goodalicia
翻攝自IG @goodalicia
 

要管理員送包裹到家?愛莉莎莎:自己用推車拿包裹

而且這名自稱鄰居的網友還表示,愛莉莎莎還要管理員把她的業配商品搬到住家門外。愛莉莎莎則大方回應,她跟她們大樓的管理員感情很好,甚至出去玩她還會買伴手禮給管理員,或是公關品有食物也會分給管理員吃,更不存在讓管理員送包裹到她家的問題,因為她都是自己用推車將包裹運到家。另外一名也自稱是鄰居的網友在IG限時動態上替愛莉莎莎澄清,該網友表示在大廳遇到愛莉莎莎很多次,她都在跟管理員聊天,沒見過她對管理員不耐煩,「酸民就是酸民,還隨便亂講話。」

翻攝自IG @goodalicia
翻攝自IG @goodalicia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