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L ME 歪歪歪】主播光臨!莊雨潔慘遭孤立 朱培滋怒嗆她這句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日復一日的生活當中,你喜歡過年嗎?農曆新年正式展開,《TELL ME歪歪歪》當然也推出大年初一過年特別企劃,找來華視新聞主播朱培滋與莊雨潔,與觀眾們一同度過初一晚上,不僅能偷聽主播們在過年的內心話,還能看到兩位主播私底下的一面。

過年囉!2美女主播光臨「歪歪歪」

新年快樂!《TELL ME歪歪歪》在大年初一推出新年特別企劃,邀請華視新聞主播朱培滋及莊雨潔一起同樂。節目主持人超級編編編這次親自採購了一整桌美味年菜,包含佛跳牆、五更腸旺、蘿蔔糕、蹄膀、櫻花蝦米糕、紹興醉雞等。朱培滋與莊雨潔也透露自己最愛哪道年菜。

為芋頭吵架!莊雨潔慘被孤立在旁?

在三人大啖年菜的過程中,不免談到飲食習慣的問題。朱培滋表示,自己和超級編編編一樣超愛芋頭,更說吃火鍋一定要最先把芋頭放進火鍋煮,到最後才能吃到綿密口感;莊雨潔則被孤立在一旁,強調自己火鍋一定要喝清湯,但能夠吃其他的芋頭製品,她也說自己能吃許多人不喜歡的香菜,看來粉絲之後可以送「香菜蛋糕」給她。

誰是自摸王?過年特企初一上線

《TELL ME歪歪歪》本集節目也讓超級編編編和朱培滋、莊雨潔一起玩過年必備的麻將遊戲,包含「神手搶自摸」及「記憶對對碰」,究竟誰狂贏,榮登「自摸王」寶座,甚至讓對手怒嗆「妳今年好運一定用完了!」笑翻大家。《TELL ME 歪歪歪》第九集過年特企,在2月9日大年初一晚間7點半於YouTube頻道「TELL ME 歪歪歪」上線,邀你一同觀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