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西洋情人節 應景電影選擇多

朱培滋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初三剛好碰上西洋情人節,不妨帶另一半去看場好電影吧!國片有不少應景電影,像是艾怡良、9M88首度出演的電影「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以及陳研希、鳳小岳新作品「跟你老婆去旅行」,先前上映的「角頭-浪流連」上映9天票房破5千萬,而「紅衣小女孩」導演程偉豪的「緝魂」,懸疑驚悚的劇情下,講的其實是夫妻情深!

豪宅血案牽扯出驚人真相,程偉豪新作「緝魂」,檢察官張震與刑警張鈞甯夫妻辦案,張鈞甯為了照顧罹癌丈夫,夫妻之情讓人動容。導演程偉豪說:「有靈異驚悚、有犯罪懸疑,以這次很新的一些科幻的東西在裡面,可是更重要的是我想要它最終還是回到愛,而且是鎖定在伴侶之間的愛。」改編自中國小說,整部電影耗資1.6億台幣,也拍出東方科幻電影新高度。

找來吳慷仁、傅孟柏演出,「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加上艾怡良跟9M88歌手轉戰大銀幕,描寫現代都會愛情,由「誰先愛上他」的黃金組合,徐譽庭與許智彥共同執導的新作品,故事圍繞在FACEBOOK解除封鎖後,四個人發生的故事。

同樣也是黃金組合打造,導演林孝謙、編劇呂安弦新片「跟你老婆去旅行」,集結陳妍希、鳳小岳和張書豪,大學死黨要跟自己的老婆去旅行,那怎麼行?劇情有笑有淚,結局當然得進戲院看才知道了。

「角頭外傳」電影「角頭浪流連」,這次在黑幫故事中加入鄭人碩和謝欣穎的愛情,鐵漢柔情,也讓電影上映9天票房破5千萬。疫情之下,國片搭上過年情人節熱潮,讓觀眾也能有更多選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