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環車禍勞斯萊斯撞爛 副駕疑「世新小昆凌」突關社群

連環車禍勞斯萊斯撞爛 副駕疑「世新小昆凌」突關社群 | 華視新聞
傳出發生車禍的勞斯萊斯,副駕駛是李穎。(翻攝自臉書「極樂宿舍」)

劉彥宜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道16日發生一起8車連環追撞車禍,其中一台要價逾2000萬的勞斯萊斯「魅影」遭前後夾擊,預估維修費至少500萬。而車內除車姓駕駛外,也傳出副駕駛是「世新小昆凌」之稱的藝人李穎。但昨(17)日晚間,李穎突然將個人臉書、Instagram關閉。

國道8車追撞 勞斯萊斯維修費恐逾500萬

國道三隊交通組長張弘杰說,勞斯萊斯「魅影」變換車道撞上前方車輛,再往前推撞2輛車,後方又有車輛閃避不及追撞。全案共造成8車連環撞及3人受傷,幸好送醫後均無生命危險。而勞斯萊斯也慘遭前後夾擊,輪胎與車體分離,據專家估計,維修費至少500萬元。

勞斯萊斯「魅影」維修費恐逾500萬。(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勞斯萊斯「魅影」維修費恐逾500萬。(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外傳副駕是「世新小昆凌」李穎 社群帳號突關閉

而勞斯萊斯副駕駛座也遭到起底是「世新小昆凌」之稱的藝人李穎,過去曾拍攝國片《極樂宿舍》、網路劇《電競高校》,也擔任過樂團動力火車、MP魔幻力量及歌手畢書盡的MV女主角。事發後,李穎與陳姓駕駛都十分低調,僅透過友人轉述,將會負起全部的賠償責任。

國道警方表示,確認駕駛為陳姓男子,但乘客是否為李穎則無法確認。李穎經紀人Pinki也說,對此事並不知情,要再向李穎詢問。但就在昨日晚間,李穎突然關閉個人臉書和IG,就連LINE也變成「不明的帳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