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網紅「超艾夾」當街被砍 聲明曝遇襲經過

百萬網紅「超艾夾」當街被砍 聲明曝遇襲經過 | 華視新聞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擁有近百萬粉絲的知名YouTuber《含羞草日記》副團長「超艾夾」,昨(22)日上午在高雄苓雅區遭人當街砍殺,腰部、背部身中2刀;警方循線帶回4名嫌犯,對方供稱是移車問題導致口角糾紛,全案依傷害、殺人未遂、妨害秩序等罪嫌偵辦。

網紅「超艾夾」當街被砍2刀 警火速逮4嫌

警方表示,初步調查,涉案者共4人,雙方並不認識,供稱只是因為酗酒,移車碰撞才導致的口角衝突,目前警方已將29歲持摺疊刀攻擊的蔡姓主嫌依傷害、殺人未遂、妨害秩序移送,22歲徒手及持刀攻擊的段姓嫌犯依損毀、妨害秩序送辦,至於在場叫囂助勢的29歲邱姓、25歲蘇姓嫌犯,則被依妨害秩序罪嫌移送。

疑移車槓上 「超艾夾」聲明曝遇襲經過

對此,「超艾夾」晚間發出聲明,表示當日他與朋友到南部旅遊,早上8點多從飯店起床後出門吃早餐,正要走到停車場牽車時,發現現場疑似已有幾名男子發生口角,當下想繞道而行,無奈那些發生口角的男子看到他們經過,便無故對他們進行叫囂,接著突然上前拿出兇器,「對正要離去的本人,從背後刺上,因此產生腰部及背部刺傷」。

「超艾夾」在聲明中不忘向粉絲報平安,強調自己無大礙,已經在家休養,等傷口恢復好一點,會特地到高雄市警察局感謝第一線的警政人員。「超艾夾」也稱讚警方破案效率及積極度,後續法律責任均交由警方偵辦處理,非常感謝各界的關心,請大家勿以訛傳訛,影響警方偵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