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小僑「16週寶寶」胎停!劉亮佐248字訴心痛

趙小僑「16週寶寶」胎停!劉亮佐248字訴心痛 | 華視新聞
(翻攝YouTube/趙小僑女人說)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41歲女星趙小僑日前才宣布懷孕好消息,沒想到昨(25)日晚間,老公劉亮佐在臉書上透露,產檢時發現寶寶胎停,目前尚找不出原因,請外界不要過多猜測。

16週寶寶胎停 劉亮佐:找不出原因

趙小僑與劉亮佐求子路坎坷,日前才剛宣布懷孕好消息,劉亮佐在昨天晚間透過臉書發聲,「很遺憾的通知大家,昨天(2/24)第二次產檢時發現我們16週的寶寶胎停了」。

劉亮佐表示,很抱歉不到一週的開心祝賀振奮大家的氛圍那麼快就跌落下來。他談到,這段時間寶寶的大小和發育都非常正常,對於突然發生這個意外,目前也找不出任何原因,請外界不要過多猜測,目前也無法做任何回應。

劉亮佐:請給我們時間沈澱一下

劉亮佐強調,「既有的工作,我們會努力的去完成,也請關心我們的朋友給我們一些時間沈澱一下。」

最後,劉亮佐說,「意外是沒辦法防備的,我們千萬不能因為這種無法預知的恐懼而失去對生命的期待和努力,最後感謝這段時間所有人的祝福及支持。」

網友齊喊話加油:千萬別受挫

其他網友們看了相當不捨,都紛紛留言為他們加油打氣,「這時候最重要的是顧好老婆的身體,最好一樣按照月子的原則讓女生好好養身體」、「幸苦了,加油!」、「真心祝福!!!加油~」、「調養身體保養一下 更多更棒的等著你」、「一定是遺憾,但是千萬別受挫!」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