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嗆酸民「爛嘴巴」!他揭演藝圈辛酸:抗壓性要夠

怒嗆酸民「爛嘴巴」!他揭演藝圈辛酸:抗壓性要夠 | 華視新聞
曹西平(合成圖/翻攝臉書曹西平的粉絲愛團)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灣桌球國手江宏傑和老婆福原愛近日頻傳婚變,雖然兩人都已經出面駁斥,但相關謠言還是滿天飛。對此,資深藝人曹西平1日在臉書怒轟酸民「為什麼都不多一點祝福?真的關你們大家什麼屁事?」曹西平今(2)日再發文嗆酸民「臭嘴巴」,更感嘆藝人壓力很大,才會有藝人輕生或退出演藝圈。

當藝人抗壓性要夠!曹西平批:這是什麼社會?

「當藝人,如果沒有好的抗壓力,真的死得快啊!」曹西平今日上午在臉書發文表示,這個是什麼樣子的社會?什麼都可以亂講,什麼都可以批評,沒有法律可以管,真的是亂七八糟、無法無天,教壞所有的下一代。他指出很多藝人都被這些酸民影響到得憂鬱症了,謾罵、影射、捕風捉影、加油添錯地亂講,讓藝人無法承受的壓力。

曹西平認為,不管是對家人或是對朋友還是對粉絲,大家都繪聲繪影、以訛傳訛的懷疑起來,這樣子無形傷害,影響到真實的生活,又有誰可以了解?這導致於藝人因為人言可畏,都要去輕生。「一句話可以救人也可以殺人」,這就是現今社會的亂象,不把對方弄死好像不行的樣子,真的不知道有什麼深仇大恨,非要把人家的生活毀掉。

曹西平說,所以藝人如果沒有好的抗壓力,真的不要做這一行,弄到最後不是輕生,就是自己瘋掉退出演藝圈,憂鬱症、躁鬱症、恐慌症等,有時候自己真的要當作瞎子跟聾子,什麼都沒有聽到,什麼都沒有看到,偏偏就是有「八婆」喜歡傳給人家看,這是什麼心態?唯恐天下不亂的人還真多啊!

怒嗆酸民「亂嘴巴」 曹西平:現在法律不夠嚴格

曹西平進一步說,很多時候藝人自己不維持好心情,笑笑就算了,不然每天氣都會氣死你了,真的心臟要夠,強抗壓力要夠大,千萬不要被這些人來害死你了,不要為了這些沒有必要的酸民來傷害了自己,真的沒有必要。若有藝人被傷害最後輕生,每次都會說希望這是最後一次的犧牲,不要再看到藝人被酸民傷害輕生了,曹西平認為聽聽就好,因為永遠都不可能是最後一次,這種戲碼永遠都會不斷地上演。

為什麼不可能是最後一次?曹西平提到:「因為法律不夠嚴格,如果是實名制的留言,我看你們敢不敢這樣子亂罵亂酸,全部站出來接受法律嚴格的制裁,讓這些酸民接受應有的懲罰跟教訓,讓這些『爛嘴巴』的人知道,飯可以隨便吃,話可不可以隨便講,一切都要付出法律責任的,為你的言行負責。」

《珍惜生命》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