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同帥友人過夜 江宏傑否認離婚

福原愛同帥友人過夜 江宏傑否認離婚 | 華視新聞

宋燕旻 報導  / 台北市

台日娛樂、體育圈震撼彈,桌球界的金童玉女「江宏傑、福原愛」爆出婚變,日本週刊《女性SEVEN》、刊出55張照片,內容是福原愛在日本橫濱同一名高帥男子約會直擊,並且兩人還一起過夜!對此,福原愛表示,該名男子僅是好友,江宏傑經紀公司則是發聲明否認離婚,但婚變傳言甚囂塵上,甚至還扯出謾罵、跟大姑、婆婆不合等傳言,讓原本宛如童話的愛情故事,淪為撒狗血的八點檔。

結婚四年多,江宏傑跟福原愛,育有一雙兒女,原本在外都四處放閃!但日本週刊《女性SEVEN》卻驚爆,福原愛上個月在橫濱,同一名高帥壯男約會,兩人同車開進旅館過夜,男子甚至還入住福原愛的家!日本《週刊文春》更加碼爆料,福原愛早在一月,就已經提了離婚!對於被拍到疑似不倫。

福原愛表示,男子是好友,因為最近心情不穩定,確實有去飯店休息,但訂了兩個房間,對於在家過夜,也澄清是不同房!江宏傑經紀公司則回應,兩人沒有離婚,江宏傑也不認識被拍的男子,但坦言異國婚姻、確實需要努力!台灣媳婦福原愛說:「基本上老公只有周六、日才回家,很多時間都在練習,也在經營桌球場,因此常常不在家。」

今年二月,福原愛在日本上節目時就透露,重心將轉回日本,跟老公也不常見面,被嗅出婚姻有狀況!當年,福原愛在桌球排名、收入、名聲,都高過江宏傑的狀況下,堅持要結婚,被日本網友酸是「格差婚」!婚後原本以為幸福美滿,但現在不僅被爆,女方跟異性過從甚密,《週刊文春》還點名,福原愛曾經被江宏傑言語暴力,甚至跟婆婆、大姑都有紛爭,這段台日戀是否真的走不下去了,仍有待兩人說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