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顛覆瓊瑤玉女形象 陳德容挑戰酒店妹

方起年 陳苑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瓊瑤電視劇《梅花三弄》、《又見一簾幽夢》中的女主角,陳德容,睽違多年,重返大銀幕。這次在新電影《山中森林》中,陳德容飾演酒店小姐,將跳脫以往溫婉清純的形象,以截然不同的風格,在電影中與粉絲見面。

大大的眼睛清純的臉蛋,陳德容在瓊瑤電視劇《又見一簾幽夢》中的形象楚楚可憐,讓當年才22歲的她一炮而紅,梅花三弄片段說:「生也好死也好,今生也好來生也好,我都是你的永遠永遠都是你的。」陳德容在《梅花三弄》中苦情的模樣,又讓粉絲心疼又憐惜,梅花三弄片段說:「我和你同年同月同日生,今天我將和你同年同月同日死。」

相隔20多年陳德容要拍新電影,這次飾演酒店小姐翻轉過往的清純形象,演員陳德容說:「瓊瑤的過去的戲都是那種的,它劇本這樣子來我就這樣子演,今天這部戲它是這樣來我就這樣子演,尺度對我來講是一個尺度。」

這次陳德容也首次擔綱電影製片,從電影幕前進到幕後,演員陳德容說:「算是一種圓夢吧,因為我一直以來拍了很多的戲,但其實在內心中有很多很多的戲,我覺得我都沒拍到,所以很久以前我就在策劃說,有一天我要走向幕後。」

陳德容14歲拍電影出道,後來更因為拍瓊瑤電視劇,成為大家心中的玉女掌門人,如今她以全新的姿態重返大銀幕,粉絲可以拭目以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