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頭」票房霸氣登冠 劉德華拆彈居二

宋燕旻 報導  / 台北市

受到疫情影響,好萊塢大片何時能上檔,依舊是遙遙無期!也讓華語片持續發威,今年度最強電影就屬於「角頭外傳-浪流連」,目前票房突破1.55億元,稱霸今年上映電影,第二名則是劉德華的「拆彈專家2」,還有哪些強片,一起了解!

角頭-浪流連片段說:「你如果真的過得那麼不開心的話,就過一般人的生活啊。」,電影角頭外傳真的很強,從賀歲片檔期上映至今,還穩坐每日票房榜第三,總票房破1.55億元,是今年上映電影第一名!角頭演員黃尚禾說:「而且感謝大家在疫情期間,還是很認真的支持我們角頭。」

角頭外傳打破第一集的8000萬跟第二集的1.27億,監製表示,現在正在著手,要拍影集跟新電影!而角頭的風光,也讓外國媒體稱奇,英國電影雜誌螢幕周刊特別做了專題報導,不僅稱台灣疫情控制得宜,強大的電影製作也把觀眾帶進戲院!

今年因為好萊塢大片缺席,華語片發威,劉德華的《拆彈專家2》,則以9150萬元的票房登上第二名!拆彈專家2片段說:「董警官是什麼爆炸品,世界上最小的核彈之一大衛克羅炮。」,拆彈專家2在台上映,票房遠勝過1的「1774萬」。

第三名則是《緝魂》目前累積票房五千萬!緝魂片段說:「除了李燕之外,還有第二個繼承人為他做到這樣。」,張震爆瘦演出癌末者,被視為有望向金馬影帝叩關!接下來依序是《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叱吒風雲》!而後續,今年邱澤、許瑋甯主演的「當男人戀愛時」還有九把刀的電影「月老」等著接力,讓國片持續在影壇綻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