擴大演藝版圖 藝人兼職Youtuber吸睛

擴大演藝版圖 藝人兼職Youtuber吸睛 | 華視新聞

宋燕旻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受到疫情的影響,演藝圈不少藝人、海外工作都受到影響,也因此,不少人改當YOUTUBER、在網路上跟粉絲分享生活,像是蕭敬騰推出「蕭房車」最厲害的集數有超過136萬人收看,包括林俊傑、SELINA、楊丞琳等,都加入YOUTUBE的行列,也讓粉絲看見偶像們、不同於舞台上的面貌!

藝人蕭敬騰、宣布第四度跟華納簽約,出道14年,蕭敬騰演藝版圖、越來越廣,去年11月,才當起了YOUTUBER,打造蕭房車單元,上街跟民眾互動,最新一集找來玖壹壹!民眾VS.蕭敬騰說:「蕭房車我知道我知道,耶你是蕭敬騰喔,(你是沒有被人打過喔),對不起對不起大哥。」

走上街頭,讓人看見蕭敬騰親民的一面,但對蕭敬騰來說,難度不小!藝人蕭敬騰說:「在舞台上就自己開心啊,(和)民眾互動就是,恩他開心。」

去年開始、因為疫情影響,不少減少海外工作,因此也兼當起「YOUTUBER」,像是JJ林俊傑!藝人林俊傑說:「第二次人生第二次包餃子。」回新加坡期間,就找來孫燕姿一起包餃子,還有咖啡調調系列,隨意聊生活!羅志祥一週前推「羅志祥SHOWTV」,就喬裝上街、替醫護打氣!但羅志祥的系列,就被視為捲入多人運動之後,透過網路試水溫,好壞評價參半!

另外,女藝人,SELINA的「任真」系列!藝人SELINAVS.任容萱說:「我的老天爺(有必要這麼激動嗎),我有點激動因為我覺得蠻好吃的。」涵蓋生活、運動等,讓人看見她的率真,另外,像是楊丞琳、曾之喬的YOUTUBE系列,也做得有聲有色,除了讓粉絲、多了解她們的生活,也開創了另外一個平台、來經營自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