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汶澤現身台北果菜巿場 「把最好的水果蔬菜運到香港」

杜汶澤現身台北果菜巿場 「把最好的水果蔬菜運到香港」 | 華視新聞
(翻攝臉書,下同)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中國透過「海峽兩岸農產品檢疫檢驗合作協議」平台,並宣稱因台灣鳳梨多次檢出介殼蟲,自本月1日起暫停台灣鳳梨輸入;對此,香港男星杜汶澤就呼籲民眾一起支持台灣鳳梨,他今(11)日現身台北第二果菜批發市場,並放話:「把最好的水果蔬菜運到香港!」

港星杜汶澤現身台北果菜市場 宣稱將成農產品出口商

杜汶澤在臉書表示,自己上個禮拜就開始積極研究,計劃把最好的水果與蔬菜運到香港,他今日凌晨現身台北市第二果菜批發市場,想親自深入了解台灣農作的操作情況,更自信地表示:「很快,我就會成為台灣農產品出口商,推廣世界第一的台灣水果到香港去!」

杜汶澤更與果菜市場的人員討教,學習如何挑選蔬果,他表示,「感謝科長和主任細心講解每種水果的時節以及如何挑選最頂級的產品!獲益匪淺。主任真的稱得上是台灣水果達人呢!」

大力讚揚台灣農產品 杜汶澤:台灣農產品不輸日本

杜汶澤之前就曾在臉書大讚台灣農產品:「其實只要你去過台灣,都會知道當地農產品品質之高不下於日本!這是多年來台農努力和政府支持的成果」,他更透露自己將出產台灣麻辣鴨血之外,還會繼續積極研究,把自己認為最好的農產品從台灣進口到香港,「支持台農之餘,又可享用高品質健康又美味的食品,win win 雙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