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變後首回歸!宋慧喬新作大談姊弟戀

婚變後首回歸!宋慧喬新作大談姊弟戀 | 華視新聞

林立庭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韓國女星宋慧喬,自從與宋仲基離婚後,都沒有推出新作品,昨(10)日她終於宣布要回歸小螢幕,確定出演新戲現在正在分手中,宋慧喬與小11歲男星張基龍將在劇中談場浪漫戀愛。而宋仲基則是搶先推出新作品黑道律師文森佐,剛播出六集,在南韓收視率表現亮眼。兩人離婚後,各自在演藝路上都有好的表現,也讓人期待接下來的新戲表現。

宋慧喬最新廣告影片,溫柔微笑加上飄逸長髮,展現女神風範,韓國女星宋慧喬離婚後,代言廣告依舊接不完,但一直沒有新作品回歸,這回時隔三年,她終於要推出新劇,正式宣布與當紅男星張基龍談場戀愛。重生BORNAGAIN片段說:「我對那個人的感覺。」張基龍前一部戲劇片段,帥氣臉龐,加上一雙電眼,迷倒不少粉絲,張基龍在上一部戲把邪惡角色演得相當傳神,,轉變成大學生等各種角色也都難不倒他,演技精湛備受好評,這次他將和大11歲的宋慧喬合力,演出新戲,令人期待兩人會崩出什麼火花。

而宋慧喬前夫宋仲基,新戲正在播出。詼諧搞笑,有點黑色幽默,宋仲基飾演黑手黨顧問,要挑戰一個月內完成秘密任務,還要與女主角一起對抗無惡不作的大財閥,播出六集,在韓國就創下高收視率。但再高的收視率都不敵大家心中的這一部。太陽的後裔片段,這王子擁抱公主的畫面不再,讓不少粉絲不禁感嘆,現在的宋慧喬與宋仲基,兩人各自在演藝路上持續努力,只希望有更好的作品回饋給粉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