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女兒引轟動!王彩樺曬15歲小女兒美照 眾:高顏值

大女兒引轟動!王彩樺曬15歲小女兒美照 眾:高顏值 | 華視新聞
(左為王彩樺大女兒黃于庭,右為王彩樺小女兒黃繶帆。/翻攝自王彩樺臉書。)

洪采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52歲的王彩樺日前曬出長女黃于庭(庭庭)的美照,高顏值讓網友紛紛大喊「戀愛了」,網友也敲碗要看王彩樺的小女兒。對此,王彩樺也大方在臉書分享15歲小女兒的照片,甜美形象讓網友讚嘆「一家都高顏值」。

讚大女兒出生就大眼、小臉 王彩樺:貼心的女兒

王彩樺和老公黃品文結婚19年,兩人育有17歲的黃于庭(庭庭)和15歲次女黃繶帆,日前她分享大女兒庭庭日常美照,稱自己是「戀女的娘」。王彩樺說,庭庭出生就是大眼、小臉,更是一個貼心的女兒,吃飯都會先幫她夾菜,還會捐錢作善事,從小就很有愛心,網友也紛紛留言稱讚「大公主好美」、「女兒跟媽媽都好美」。

(王彩樺與她的大女兒黃于庭。/翻攝自王彩樺臉書。)
(王彩樺與她的大女兒黃于庭。/翻攝自王彩樺臉書。)
 

被王彩樺大女兒顏值震撼!網敲碗小女兒照片

王彩樺分享大女兒的美照後,便被網友敲碗分享小女兒的照片,王彩樺10日也於臉書大方PO出3張小女兒的生活照,她笑說:「硬是跟妹妹要照片,為娘有夠扯的啦,熟悉的戀女的娘又來了」。王彩樺小女兒的照片曝光後,網友大讚「青春無敵怎麼拍怎麼美啊」、「敲碗的是我,大小公主都跟彩樺姐一樣美」、「一家都美高顏質!好漂亮」。

(王彩樺與她的小女兒黃繶帆。/翻攝自王彩樺臉書。)
(王彩樺與她的小女兒黃繶帆。/翻攝自王彩樺臉書。)
 

自稱「戀女的娘」 王彩樺工作之餘享受母女時光

王彩樺常常在臉書上曬出大小女兒照片,母女三人感情超好,時常相約出門吃飯、逛街,享受母女時光,她也常也開玩笑說自己是「戀女的娘」,忙著錄製華視綜藝節目《黃金年代》及拍攝各種代言之餘,也不會犧牲與女兒相處的時間,讓網友感嘆「當女兒嫁出去的那一天彩樺姐會成淚人兒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