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討愛情.家庭! 溫馨台語劇熱鬧開鏡

張政捷 廖子瑄 報導  / 台北市

有好戲即將要登場,接著台語劇熱潮,電視台推出全新大戲,探討愛情真諦與家庭價值,今(13)日熱鬧舉行開鏡儀式。

揭開紅布,在鞭炮聲響中,宣告全新台語劇,即將開拍,參與的製作團隊與演員舉行開鏡記者會,現場眾星雲集。華視總經理莊豐嘉說:「那這個劇走婚姻感情的路線,現在是最紅的,那這種台語劇感覺在台灣越來越受歡迎,相信我們台劇再度大流行。」

戲裡的主要演員都到場,包含謝祖武、張本渝、夏如芝等人,劇情主要講述高中時期的班對,在經過幾年後,舉行一場卒婚宴,令大家相當震驚,演員們也逗趣分享自己在同學會上的故事。

演員謝祖武說:「我覺得同學會建議盡量不要,去用手剝蝦剝蟹,不管你當初是校園的男神亦或是女神,當你面對蝦蟹噴得滿臉的時候,其實蠻可怕的。」

演員夏如芝說:「我覺得我應該算是比較,就是比較比較算是特殊,因為我幾乎沒有參加過任何同學會,因為其實我在學校是被霸凌的。」

同學會是連絡感情的場合,但也可能是許多人的惡夢,在新戲中,探討愛情的諦與家庭價值,充分反應了人生真實樣貌,展現撫慰人心的效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