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時裝週實體走秀 吸藝人.網紅看展

宋燕旻 羅大偉 報導  / 台北市

為期六天的台北時裝週,今年首度以一年兩季的形式,跟國際時尚圈接軌,「機能、永續、跨界、多元、人文」為五大主題!包括藝人曾莞婷、網紅黃氏兄弟、這群人等,都來看秀,替台灣的時尚圈注入一股力量!

簡單的線條,呈現具前衛感的時裝,台北時裝週,設計師李倍展現2021秋冬時尚!從2018年開啟的台北時裝週,今年首度改採一年兩季的方式呈現,吸引包括夏姿、溫慶珠、潘怡良等設計師來展出最新時尚!就連網紅這群人、黃氏兄弟等,都來看展!

網紅黃氏兄弟說:「我們就覺得很想要上去走(伸展台),尤其是哥哥對不對,是就是希望有一天可以這樣穿上去走秀。」而曾莞婷週六不僅擔任看秀嘉賓,11號的「永續時尚開展秀」中還上台走秀,優雅身形不輸給專業模特兒,她也透露了保養方法!藝人曾莞婷說:「少吃多運動很簡單,對我自己平常也有養成就是泡澡的習慣,促進自己的新陳代謝。」

全球還深陷疫情之中,台北時裝週是國際間,少數開放來賓參與的實體時裝秀,今年以「機能、永續、跨界、多元、人文」五大主題,做為時尚秀的靈感,也讓人看見台灣設計師的創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