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公主難當! 艾莎.安娜都不是

迪士尼公主難當! 艾莎.安娜都不是 | 華視新聞

林立庭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迪士尼的公主來自世界各地,有中國的花木蘭,還有法國農村的貝兒。公主們來自許多國家,十分國際化,隨著迪士尼動畫新作尋龍使者「拉雅」問世,不少粉絲也很喜歡這位來自東南亞的公主拉雅。但她並不列入迪士尼公主之,因為迪士尼公主這個頭銜的認定相當嚴格,甚至就連大家熟知的冰雪奇緣艾莎、安娜,也不是「迪士尼公主」的一員,讓人相當驚訝!

「拉雅」預告片段,和動物夥伴齊心聯手打開隧道內洞穴門,有著亞洲面孔、小麥色肌膚的女孩叫做拉雅,是迪士尼動畫中第一位東南亞公主,但她實際上還不能算是迪士尼的真公主!就連紅遍全球的冰雪奇緣艾莎跟安娜也都不是。電影冰雪奇緣2說:「所以我是去定了,這很正常。」冰雪奇緣2預告片段,艾莎展現超強冰凍魔法,與妹妹安娜攜手保護父母留下的王國,故事內容吸睛,成為迪士尼最賣座電影,雖然不列入般的迪士尼公主商標之中,但迪士尼特別為它獨立開「專屬商標」,可說是已經超越一般的迪士尼公主等級了。

如果想要成為迪士尼認證公主,必須經過嚴格考核才可以,首先必須有自己獨立電影,再參加迪士尼的加冕儀式,才能順利成為公主!迪士尼加冕儀式畫面+花木蘭+梅莉達,優雅揮手身穿自己的專屬公主裙,所有公主都是經過一番努力,每位公主帶著自由、冒險、勇敢、堅定的信念,為自己每種美好加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