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台南開唱 周華健現身當嘉賓

林立庭 張政捷 報導  / 台南市

天團五月天,昨(21)日在台南市立體育館開唱,第二場演唱會嘉賓邀請金曲歌王周華健,五月天與周華健在演唱會上合唱,讓台下歌迷嗨翻!

五月天VS.周華健說:「我不願讓你一個人一個人在人海浮沉,我不願你獨自走過風雨的時分。」溫柔嗓音,台下歌迷聽得好陶醉,五月天台南第二場演唱會嘉賓,邀請到金曲歌王周華健,這是他們時隔八個月再度合體,這回演唱經典歌曲我不願意讓你一個人,靈感來源就是周華健。五月天VS.周華健說:「我不願一個人,對我不願一個人,不願一個人在風中在雨中走在那街道上。」

五月天和周華健,搞笑功力一流的他們,也在台上分享不少趣事,其中五月天提起周華健演唱會趣事,讓不少歌迷笑翻!五月天VS.周華健說:「我們每次去華健哥的演唱會,就是我們座那個看台區,居高臨下一看,哇很多的這個提詞機,有一次有幾個壞掉了,我一直都沒有去那一邊。」即便是忘詞,也不影響歌王周華健的魅力,周華健被主唱阿信大讚,根本是行動的黑膠唱片,讓周華健聽了好害羞!五月天VS.周華健說:「其實華健哥一唱出來的時候,我真的覺得渾身雞皮疙瘩都站起來了,真的嗎。」

五月天台南第二場演唱會,由周華健擔任嘉賓,接下來三場演唱會,又會邀請哪位大咖同台飆唱,不少粉絲超好奇,除此之外周華健也將在四月開唱,疫情趨緩演唱會一場接一場粉絲可以好好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