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趨緩 許富凱.陶晶瑩重返攻蛋

宋燕旻 張書銘 報導  / 台北市

今年初桃園醫院爆出的本土疫情,使得年初不少演唱會都跟著延期,疫情趨緩,包括歌手許富凱、陶晶瑩,都將重返小巨蛋,外加上天后蔡依林下個月,要唱五場,讓接下來的樂壇相當熱鬧!

天后蔡依林「Ugly Beauty 」演唱會,從高雄移師台北小巨蛋,四月份起跑,票還沒開賣,因為呼聲太高,就從原定的三場,宣布加開兩場,28號下午,預計會引來搶票潮!

今年初因為疫情,不少演唱會都取消或延期,原定二月開唱的許富凱,延期後,搶到劉德華釋出的檔期,演唱會將在5月29號登場!陶晶瑩也從二月底,改到6月重返小巨蛋!歌詞說:「為什麼這樣呢為什麼這樣呢,全世界都笑了。」

外加上四月份有周華健的「少年俠客世界巡迴演唱會」,五月「草東沒有派對」、六月「萬芳」出道30週年的演唱會等,都要在小巨蛋開唱,疫情後的演唱會大爆發,也讓歌迷能把之前疫情缺的時光補回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